新浪财经 期货

布林格:黄金1290的阻力比较明显,今天预计再次测试1281支撑

图表家

关注

布林格:黄金1290的阻力比较明显,今天预计再次测试1281支撑

图为伦敦金(XAUUSD)的4小时图,从图上来看,价格在昨日一波快速走高行情,自1276反弹至1290附近,日线收阳。不过,今天早上价格出现回落,目前已跌至1283附近。

我们在昨晚傍晚的时候更新了一篇日元与黄金的画图,认为短期黄金价格会反弹,后来价格的确走出一波反弹行情,最高至1290附近。

1290这个位置,我们在之前的文章里提到过很多次,第一次是在1306回落时提到的支撑点,第二次是在1281反弹时提到的阻力点,第三次是在昨天。

从早上的这个走势来看1290的确是一个阻力位置,而且在短线很有效。那么,短期的价格预计会再次测试1281的支撑效果。对于1281位置的测试结果,我们还是维持昨天的判断:

1.破位1281,则看低至1260,做第二次测试1260支撑;

2.支撑有效,我们将会再见1290阻力的测试,到时价格的选择便是1290位置的破位与否。

持仓策略来看,目前持仓是昨天的日元和前天的黄金多头,持仓是最鲜明的观点和态度:每一笔策略都来自于真实交易。

友情提醒:策略会员在关注策略的同时要留意仓位,可以参考布叔的交易仓位,也可以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但有一点,不能有“胜败在此一举”的心态。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