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期货

【晨报】黄金持续走低,短线支撑见1278

图表家

关注

【晨报】黄金持续走低,短线支撑见1278

图为黄金的1分钟走势,隔夜价格下跌4.03美元,跌幅达0.31%。

图为黄金1小时走势,短线价格继续回落,并且跌破关键支撑1284(10月12日低点和50%回调位),预计价格将继续走低,可能会测试近期的低点1260. 较近的支撑位于1278,阻力见近期高点1306,突破该位置将继续大幅上涨。

从日线走势来看,近期价格在连续6天上涨之后开始回落,目前已经跌破10日均线支撑,进一步的支撑见1268. 但鉴于黄金今年的走势仍处于上升通道,中期仍将上涨,阻力见今年高点1357.

多周期技术信号显示日内市场情绪看跌:超短线看跌(5分钟,15分钟,1小时),中线看涨(日线),长线看涨(周线,月线)。

持仓情况

根据Alphachartist发布的策略,黄金目前有一笔策略。

详情见:

黄金跌破三角形下轨,目标1276.60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