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期货

布林格:黄金1281的支撑有效,楔形破位的条件仍成立

图表家

关注

布林格:黄金1281的支撑有效,楔形破位的条件仍成立

图为伦敦金(XAUUSD)的4小时图,从图上来看,价格在昨日快速下跌,最低至1281附近,而后低位窄幅震荡,日线报收大阴线。今天早上开盘后价格快速走高,目前最高至1289附近。

我们在昨天的文章里提到,短期价格将会测试1290的支撑效果,下午欧洲盘时段价格便快速破位,测试我们提到的第二个支撑1280/82位置。

昨天的文章里已经回答了“后市还会否上涨”的问题,今天的文章主要来更新短线的观点。

目前持仓是1281的黄金多单,目标依旧是1312及更高位置。我们在1281位置入场的逻辑比较简单,主要还是基于对1281支撑的“信任”,认为价格会在这里寻找到不错的反弹机会。从目前的走势来看,的确有反弹机会,问题是会反弹到哪里?

昨天下午1290位置破位时价格虽然是快速破位但很快便回抽,这也说明了这里的支撑效果曾经是存在的,那么短期1281的反弹来看,1290将会是一个阻力点,今天亚洲盘需要关注。

进一步的走势还需要等待价格的新形态,但大的环境来看,价格向上突破1357来下降楔形的格局没有变,也正如标题所说楔形破位的条件仍成立。所以,中期的观点还是认为价格会反弹。

具体的持仓变化,大家可以关注布叔在图表家APP中的交易直播。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