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期货

白银黄金比接近长期关键支撑,贵金属多头需提高警惕

图表家

关注

白银黄金比接近长期关键支撑,贵金属多头需提高警惕

图为白银黄金比在过去30年来的月线走势,该比率在过去30年的大多数时间内处于上升通道(1)之中。2011年该比率测试上升通道的上轨阻力,并于(A)处形成大型的看跌反转形态。自此以后,黄金和白银开始走弱。

在过去5年,白银黄金比借助下降通道(2)走低,形成一系列高点下移和低点下移,这对于贵金属来说并非长期看涨信号。2016年年初,该比率触及上升通道的下轨并受支撑反弹,并于去年夏天测试下降通道上轨后受阻回落。

下方关键支撑为过去13年来的低点及上升通道下轨组成的共振支撑(3)。分析师Kimble认为,当白银黄金比走高时,对于贵金属多头来说为积极的信号,反之亦然。贵金属多头希望看见白银黄金比在(3)处站稳支撑,若该比率跌破支撑(3),则或为长期的看跌信号。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