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期货

布林格:黄金遇阻于1306,短期测试1290支撑

图表家

关注

布林格:黄金遇阻于1306,短期测试1290支撑

图为伦敦金(XAUUSD)的4小时图,从图上来看,价格在昨日冲高回落,最高至1306而后快速下跌,今天早上延续了跌势至1290附近。

我们在最近几天的文章里持续更新了黄金4小时图中的下降楔形,认为价格会上涨至1312附近,目前来看,从更新到现在,价格已经上涨了250点。

我们在最近3个交易日里更新了1260来的这个上升通道作为短线的参考,从图中来看,价格向下破位,而且是一根大阴线将价格逼至1290位置,这里也刚好是通道破位的目标位置附近。

我们在更新今天画图的时候,看到了一个短线的AB形态,所以短线有入场黄金,如果你有订阅布叔的交易直播,你可以收到APP和微信的及时提醒,关注止损价格和仓位。

回到中线的局势,1306下跌至1290这波行情,说明上涨结束了吗?

我们之前的一篇文章里提到,1260是回调的底部吗?我们提到这样一句话:上升的走势一定是波浪式推进的,不会是一味的上涨,中间总会伴有回调行情。

所以,我们在今天画图中标记了一条线,是1290位置,这里是上升过程中的阻力点,也是下跌过程中的支撑点。1290是一个关键线,其次才是1280/82位置。

持仓策略来看,目前持仓是1264黄金多单,还有一个黄金新开仓,具体详情请关注图表家APP中的交易直播。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