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期货

【晨报】黄金短线回落,关键支撑位于1284

图表家

关注

【晨报】黄金短线回落,关键支撑位于1284

图为黄金的1分钟走势,隔夜价格下跌9.22美元,跌幅达0.71%。

图为黄金2小时走势,短线价格开始回落,并且跌破小时线的上升通道下轨,初步支撑位于1290附近,但是关键支撑见10月12日低点1284,只要价格维持在该位置上方,黄金低点上移的趋势依然维持不变,价格仍将上涨,阻力见近期高点1306,突破该位置将继续大幅上涨。

从日线走势来看,价格自38.2%回调位持续反弹,昨日价格终止连续6天上涨的趋势,但是上涨动能依然较强,并且均线出现金叉看涨信号,预计可能再次测试今年高点1357. 下方支撑见1268.

多周期技术信号显示日内市场情绪看跌:超短线看跌(5分钟,15分钟,1小时),中线看涨(日线),长线看涨(周线,月线)。

持仓情况

根据Alphachartist发布的策略,黄金目前无持仓策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