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期货

图表家每日一图:黄金沿通道走高,上方阻力见1313

图表家

关注

图表家每日一图:黄金沿通道走高,上方阻力见1313

图为黄金2小时走势,价格沿通道走高,突破1300的整数关口。目前正在测试通道上轨阻力,若价格可以继续走高突破通道上轨,进一步的上涨目标为9月26日高点1313。

若受阻回落,下方支撑为1300的整数关口,若跌破该支撑,进一步的下跌目标为10月12日低点1284.

图为白银1小时走势,价格短线快速上涨突破上升通道上轨阻力。通道形态的破位意味着价格将会进一步走高,上方阻力为形态一倍高度17.55附近。

若受阻回落,下方支撑为10月13日低点17.15附近。

图为原油2小时走势,价格快速上涨突破头肩底形态颈线阻力,头肩底形态破位意味着价格将会进一步走高。目前正在测试斐波那契78.6%回调位阻力52.03附近,若突破该阻力,进一步的上涨目标为9月高点52.83。

若受阻回落,下方支撑为10月12日低点51.00附近。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