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期货

黄金过山车行情勿乱阵脚 亚盘操作思路解析

新浪综合

关注

来源:黄金网

消息面解析

美联储年内料将开始削减资产负债表,许多仍一直关注美联储的加息进程,没有意识到,削减资产负债表实际上是量化宽松过程的逆转,它可能造成巨大的经济破坏;届时发生金融事故的可能性相当高;当别人贪婪时,你要感到恐惧!

今年9月,美联储预计将开始逆转量化宽松的过程,而利息支付和来自即将到期证券的本金将不再被再投资于债券市场。这被称为“削减资产负债表”,因为随着债券和抵押贷款支持证券的到期,美联储资产负债表的资产项目将缩减。整个削减过程预计需要很长时间,以便不对经济造成任何破坏。

然而,你应该要知道,如果资产负债表削减实质上是反向的量化宽松,那么它是不是有可能会“紧缩”的金融资产的价值,并增加市场的波动性?当美联储停止对其证券投资组合的收益进行再投资时,我们实际上并不了解市场会产生怎样的行为;但无论美联储如何努力,都可能对市场造成极大的破坏。

国际黄金技术面分析

周二,JOLTs职位空缺大大好于预期促使美元继续从15个月低点反弹,而金价在数据公布后短线下挫逾10美元至近两周低点。然而,盛宝银行大宗商品战略主管Ole Hansen表示,面临新的抛售压力,黄金可能仍会保持在关键支撑位上方。

周二国际黄金给我们开了一个玩笑,从美盘开始到收盘结束走了一波过山车行情,昨日黄金价格在开盘后便依托低点支撑震荡上行,在徘徊1260美元一线许久后,欧盘时段再次一波拉升刷新本周高点至1265美元一线,在亚盘的持续震荡上行的走势中,不断突破1260、1264等关键阻力位置,但是没能想到的是,多头倒戈在美盘时段出现断崖式暴跌,不仅刷新日内低点,还刷新了上周五非农低点至1251.4美元一线,此后并再次反弹冲高至1262美元附近,日线报收一根带上下影线的小阳星。

从日线上看,昨晚过山车行情加剧短线波动范围,实则并没有有效的突破关键阻力和支撑,只是将短线窄幅震荡区间扩大,目前下方1250一线是日线级别30日均线和周线级别多根均线密集位置,形成较强的支撑共振,根据昨天的收线情况来看,尾盘收线于1260上方,短线整体来看还是偏于多头,而上方阻力依旧位于1264-1266区域,由于短线目前没有实质性破位,那么短线我们还是关注1250-1266的震荡区间,在区间没破之前先采取高抛低吸的思路操作。

亚盘操作建议:上方在1264-1266区域做空,止损1269,目标看1255-54附近,下方回落1254-1252区域做多,止损1250,目标看1263-1265附近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