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期货

IMF调降美国未来两年经济增速 美指创近两周新低

汇金网

关注
外汇K线图

外汇K线图

汇金网讯: 周二,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宣布下调未来两年美国经济增速的预期,原因是美国政策的不确定性。美元指数跌幅扩大,创近两周新低96.75。

IMF下调未来两年美国经济增速预期

IMF将美国2018年经济增速预测从2.5%下调至2.1%;将美国2017年经济增速预测从4月份的2.3%下调至2.1%。

IMF认为,美国需要降低税率,减少纳税人免税,美国需要更高的税收,更低的支出来削减赤字,美国劳动力市场虽然接近完全就业,就业岗位的增长仍旧强劲。

IMF不看好特朗普政府经济刺激计划

对于特朗普的经济政策,IMF称,特朗普政府不可能实现在其预算和税务计划中提出的增长假设,因为缺乏政策细节。IMF认为,有理由增加美国的基础设施支出。

IMF补充,美国可以完善例如北美自由贸易协定(NAFTA)等贸易协议,令所有国家受益;针对特朗普的移民政策,IMF评价道,以技术为基础的移民到美国可促进劳动力市场。IMF认为应当保留现行的金融监管方法。

美联储必须制定良好的资产负债表削减计划

对于美联储的货币政策,IMF认为,美联储必须制定良好的资产负债表削减计划,应当接受通胀率暂时小幅超标2%,应继续渐进加息。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