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期货

美元自6个半月低位反弹 市场静待美联储会议纪要

汇金网

关注
外汇K线图

外汇K线图

汇金网讯: 美元周二(5月23日)从近期的低位回升,因交易员押注美国将于6月升息,市场等待将于周三发布的美联储5月初会议的会议纪要。

美元指数升0.43%,报97.405,有望创两周来的最佳单日表现。该指数周一跌至逾六个月低位。

美元对7种G10对手货币上涨,仅对澳新货币和加拿大元下跌。在美国交易午后时段出现一连串兑日元和欧元的止损美元买单,推动美元小幅上涨。此外,一些交易员最近押注美元下跌,美元遭抛售后促使他们锁定获利。

OANDA高级外汇分析师Alfonso Esparza称,“一些货币对出现部分获利回吐。”

美国财长努钦在周二表示,尽管他希望在今年进行税改,但8月前不会开始。

努钦称,特朗普政府认为,其预算案会通过增加资本投资和创造就业来促进经济增长。

交易员还关注美联储上次政策会议的会议记录,以寻找是否会在6月升息的线索。该纪要将于北京时间周四(5月25日)凌晨两点发布。

Esparza称,“我们还没有听到美联储官员澄清或警告市场他们押注错了,这是个积极的迹象,6月仍可能会升息。”

市场对曼彻斯特恐怖袭击持续关注,因而欧元和美元都未受到数据的持续影响,即便周二发布的数据凸显了欧元区经济与美国的分化。欧元区5月份制造业和综合PMI均超过预期,而美国数据则不及预估。该国4月新房销售和5月里士满联储制造业指数下滑幅度均大于预期。

欧元兑美元下跌0.54%,报1.1175,后1.1180点位的买单提供了缓冲,欧元稍早触及11月9日以来最高的1.1267。

欧央行科尔认为没有必要改变欧央行的政策指引,在资产购买结束前不会加息。与此同时,德国财长朔伊布勒表示,对于德国来讲,欧元的汇率有点过低,但对其它欧元区国家并非如此。

英镑兑美元下跌0.25%,报1.2965,投资者等待英国大选选情的进一步发展。竞选活动因曼彻斯特炸弹袭击事件而暂停。英国官员证实曼彻斯特爆炸被认为是恐怖袭击后,英镑跌至1.2953。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