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期货

美国财长力挺特朗普2018年预算案 誓言年内完成税改

汇金网

关注
外汇K线图

外汇K线图

汇金网讯: 周二(5月23日)美国财长努钦发表了公开讲话,努钦主要谈了对税改问题的看法,同时对特朗普的2018年预算表示赞同,此外努钦还对美国的经济前景表达了乐观的观点。

对于市场关注的税改,努钦誓言年内将会完成

努钦表示,希望在2017年完成税改,但不会在8月份之前实施,希望能在跨党派合作的基础上完成税改。

努钦表示,“特朗普的目标是对中产阶层减税,而不是对高收入群体减税,不会建议在未来消耗4万亿美元或5万亿美元的税收计划。”

努钦表示,“我们的目标是制定国会参众两院都会支持的“统一”税收计划,现在计算预算计划中的税收变动还言之过早。”

努钦表示,“美国将实施综合性税改,相信这一点至关重要。边境调节税会不同程度地冲击到许多公司,会冲击到消费者,并可能造成汇率波动。联邦政府不应当用州或地方减免税款来补贴各州。”

对于特朗普2018年财年预算,努钦表示了肯定并赞同

努钦解释称,预算将重点放在财政部管理国家债务和提高效率方面,我们需要在10年期内实现平衡美国预算。

努钦表示,“特朗普总统的预算给财政部门定下了任务,任务的重点是在增加收入和管理国家债务之上,同时任务还要求精简和提高效率,以减少运营支出。总统特朗普在预算上作出了部分非常艰难的决定,军事投资是必要的。”

努钦谈了他的投资预期,他称,“我会优先考虑网络安全方面的投资,并为实施制裁、打击恐怖主义融资,保护金融机构免受威胁。”

努钦表示,“总统的预算将通过改革来实现储蓄,扭转对小企业和美国工人造成危害的繁重的税负。”

对于美国经济的前景,努钦财长表达了乐观的观点

努钦满怀信心的表示,“总统的这些预算举措,加上全面的税收改革和其他重点优先事项,将使美国的持续经济增长将接近3%或更高。美国将在2017年或2018年实现3%的GDP增速。随着时间的推移,美国能实现3%的GDP持续性增长。”

努钦表示,“税改、新贸易协议和改善监管都有助于经济加速增长。更多的工人重新加入劳动力和提高资本投资,都有助于加速经济增长。”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