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期货

[环球汇市]避险意愿提振美元微升,市场关注美国新冠病例激增

新浪财经综合

关注

原标题:[环球汇市]避险意愿提振美元微升,市场关注美国新冠病例激增 来源: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整理 王欣)--据外电6月26日消息,避险美元周五在震荡交投中小幅走高,在窄幅区间内波动,因投资者对美国冠状病毒新增感染病例反弹愈发谨慎,引发对美国经济V型复苏预期的疑虑。

那些因风险意愿上升推高的货币,如英镑以及澳元、新西兰元和加元等与大宗商品相关的货币,兑美元走势疲弱。

美国联邦疾病控制和预防中心(CDC)周五报告,美国有2,414,870例冠状病毒感染病例,比之前的统计数字增加40,588例,死亡人数增加2,516人,至124,325人。

佛罗里达州和德克萨斯州是美国新增病例激增的主要地区。周五,这两个州下令再次关闭酒吧,并对餐馆实施更严格的限制,这对在疫情期间开放经济的努力是一个挫败。

“归根结底,很明显,我们正经历深度经济滑坡。新型冠状病毒疫情不会被轻易地摆脱掉,“华盛顿Tempus Inc的外汇交易员Juan Perez表示。

在下午的交易中,美元对一篮子货币略有上涨,报97.426。

与此同时,欧元兑美元在拉锯波动中上扬,报1.1225美元。

交易商称,当日稍早欧元兑美元触及1.12美元时,有20亿美元欧元/美元期权到期。

本周,欧元兑美元汇率上涨0.4%。

美银美林的交易平台和更广泛的仓位调查显示,外汇市场做多欧元/美元,不过仓位并未过度。

美元兑日圆变动不大,报107.17日圆。

在其他货币方面,由于风险偏好减弱,与大宗商品相关的货币下跌,澳元兑美元下跌0.3%,报0.6864。

美元兑加元上涨0.1%,报1.3653加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