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期货

6月25日NYMEX评论:油价攀升,因美国经济数据提供支撑

新浪财经综合

关注

原标题:6月25日NYMEX评论:油价攀升,因美国经济数据提供支撑 来源: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综合编译 王欣)--据外电6月25日消息,国际油价周四在震荡交投中上涨约2%,受美国经济略有好转迹象和燃料需求温和上升提振,但美国部分州的新冠病例数不断增加,限制了油价上涨。

纽约时间6月25日14:30(北京时间6月26日02:30),NYMEX交投最活跃8月原油期货上涨0.71美元,或1.9%,结算价报每桶38.72美元。

ICE8月布伦特原油期货上涨0.74美元,结算价报每桶41.05美元,涨幅1.8%。

技术公司TomTom提供的数据显示,今年6月,世界一些主要城市的道路交通已经回到了2019年的水平。

油价稍早下跌,但因数据显示上周美国初请失业金人数减少,且5月关键资本财订单反弹,使得油价获得支撑。

美国劳工部周四公布,截至6月20日当周,美国经季节调整后的初请失业金人数减少6万人至148万人,低于前一周的154万人,但仍处于高位,这支撑了劳动力市场可能需要数年时间才能复苏的观点。

美国商务部的另一份报告显示,5月扣除飞机的非国防资本财订单增长超过预期,而第一季国内生产总值(GDP)的最终读数与预期相符,为萎缩5%

不过,初请失业金人数的降幅低于分析师的预期,其他数据也支持了第二季度美国GDP折合成年率萎缩多达40%的预期。

为了重振被新冠病毒疫情破坏的世界经济,各国央行已释出数万亿美元的刺激资金。

Tradition Energy副总裁Gene McGillian称:“这里反弹的部分原因是人们认为,各国央行和各国政府注入经济的所有刺激措施会对经济活动产生积极的影响,将对需求起到支撑作用。”

他补充说:“唯一的障碍是,如果新冠病例数量增加,我们必须重新实施封锁措施,但我认为我们还不能得出这种情况肯定会出现的结论。”

美国俄克拉荷马州、德克萨斯州和佛罗里达州的新增感染病例激增。澳大利亚股市录得两个月来最大单日涨幅。

不过,此前一天,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预测全球经济衰退程度超过之前预期,投资者对石油需求的担忧依然存在。

国际货币基金组织24日发布《世界经济展望报告》更新内容,预计2020年全球经济将萎缩4.9%,较4月份报告下调1.9个百分点。

中国海关总署发布分项数据显示,中国5月进口原油4,797万吨,较去年同期增加19%。

数据显示,5月沙特为最大供应国,中国进口沙特原油916万吨,环比增78%,同比激增95%。

其他油品方面,8月RBOB汽油期货下跌0.2美分,结算价报每加仑1.1972美元。

8月取暖油期货上涨0.38美分,结算价报每加仑1.1695美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