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期货

6月24日COMEX评论:期金从逾七年半高位回撤,因担忧新增病例数攀升

新浪财经综合

关注

原标题:6月24日COMEX评论:期金从逾七年半高位回撤,因担忧新增病例数攀升 来源: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综合编译 王欣)--据外电6月24日消息,黄金期货周三在盘中稍早触及逾七年半高位后回落,因投资者抛售黄金和其他资产类别,全球新增病例数上升推动投资者卖出资产变现。

纽约时间6月24日13:30(北京时间6月25日01:30),COMEX 8月黄金期货下跌6.9美元,或0.4%,结算价至每盎司1,775.10美元。

U.S.Global Investors首席交易员Michael Matousek表示:“人们选择持有现金。他们正在减少投资组合中的投资。”

他称因新增病例数上升。

他补充说:“当几乎所有市场都在避险时,就会有人抛售黄金。他们正把所有资产类别都卖出一小部分。”

周三,对新冠肺炎疫情加速扩散的担忧加剧,全球股市走低。

美股三大股指周三录得近两周来最大单日百分比跌幅,因美国新冠病毒确诊病例激增,加剧了市场对政府实施新一轮封锁和经济损失加重的担忧。

美国新增感染人数为自公共卫生危机开始以来第二高,部分提前解除旨在控制疫情的限制措施的州病例激增。

纽约州、新泽西州和康涅狄格州的州长宣布,来自病毒高感染率州的游客必须在抵达后自我隔离14天。

尽管金价当日小幅回落,但在刺激措施和各国央行降息的支撑下,金价今年已攀升逾16%。

全球最大的黄金支持上市交易基金SPDR Gold Trust周二持金量上升0.28%,至1,169.25吨,为2013年4月以来最高水平,这反映了投资者的情绪。

英帕拉铂金公司(Implats)已经解除之前宣布的合同履约不可抗力因素,并调整其2020年产量目标,旗下南非矿场已恢复至85%的产能利用率。

其他贵金属方面,7月白银期货下跌39.3美分,结算价报每盎司17.670美元。

7月铂金期货下跌41.8美元,结算价报每盎司804.6美元。

9月钯金期货下滑62.60美元,结算价报每盎司1,888.50美元。

此外,COMEX 7月期铜收盘下跌0.8美分,结算价报每磅2.6505美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