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期货

6月23日NYMEX评论:油价在API数据公布后延续跌势,盘中触及3月6日来最高

新浪财经综合

关注

原标题:6月23日NYMEX评论:油价在API数据公布后延续跌势,盘中触及3月6日来最高 来源: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综合编译 王欣)--据外电6月23日消息,国际原油期货周二下滑,因此前市场预计美国上周原油库存将增加,这让油价从盘中触及的最高水平回落。

周一晚些时候,美国总统特朗普发推文称,与中国的贸易协议“完好无损”,这推动油价在周二早盘一度上涨。

纽约时间6月23日14:30(北京时间6月24日02:30),NYMEX交投最活跃8月原油期货下跌0.36美元,或0.9%,结算价报每桶40.37美元。

ICE布伦特8月原油期货跌0.45美元,或1.0%,结算价报每桶42.63美元。

指标原油期货在午后下跌。美国石油协会(API)公布了美国周度燃料库存数据,美国能源信息署(EIA)数据将于周三稍晚时候公布。

美国石油协会(API)周二公布的数据显示,上周美国原油库存增加,汽油和馏分油库存减少。

报告显示,截至6月19日当周,美国原油库存增加174.9万桶,远远高于分析师预期的增加29.9万桶,这导致油价在盘后交易中延续跌势。

今日早些时候,两大指标原油均触及3月6日以来最高。当日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和包括俄罗斯在内的盟友组成的OPEC+未能就减产达成一致,导致油价暴跌。之后新冠大流行大幅削减燃料需求,油价跌势加剧。

Again Capital LLC合伙人John Kilduff表示:“看起来,在触及3月6日以来的高位后,油价遇到了一些技术阻力......然后我们看到了一些获利了结。”

分析师表示,市场对美国采购经理人指数(PMI)有点失望,该报告显示,美国从新冠疫情引发的低迷中反弹的速度没有欧元区快。

数据显示,美国制造业和服务业6月萎缩速度放缓,因企业在3月中开始实施停摆措施后复工复产。此外,5月新屋销售跃升16.6%,预期为增加2.9%。

中国海关发布最新统计数据显示,中国5月份汽油出口68万吨,同比降20.4%,年累计汽油出口712万吨,同比增23.3%。

来自行业消息来源的初步数据显示,印度5月石油进口触及2011年10月以来最低,因在燃料需求持续下滑后,库存充足的炼油厂削减采购。

其他油品方面,8月RBOB汽油期货上涨0.79美分,结算价报每加仑1.2983美元。

8月取暖油期货下跌1.52美分,结算价报每加仑1.2155美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