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基金

Morningstar晨星(中国)2023年度基金奖获奖名单揭晓 工银、广发、富国、招商产品上榜

新浪基金

关注

深圳,2023年3月31日—国际独立投资研究机构晨星今日公布2023年度晨星(中国)基金奖获奖名单。晨星基金奖旨在嘉奖过往获得优秀的长期业绩,同时晨星基金分析师认为能够长期为投资者带来出色的风险调整后收益的基金。

晨星(中国)年度基金奖评选对象是由中国证监会批准成立、至2022年底具备3年以上业绩历史的中国开放式基金、且参选的同类基金数量不少于10只。基金奖的评选方法包括定量筛选和定性评价。

Morningstar晨星(中国)基金研究中心总监王蕊表示,晨星(中国)年度基金奖旨在表彰过往业绩出众,同时晨星基金分析师认为能够长期带来出色的风险调整后收益,具备投资价值的基金。晨星分析师利用晨星的数据以及定量筛选和定性评估的方法,遴选出涵盖股票型、混合型、积极债券型、普通债券型和纯债型基金的获奖基金。

晨星(中国)2023年度基金奖获奖者名单如下表所示。

  注:基金评价结果并不是对未来表现的预测,也不应视作投资基金的建议;如果基金有多个份额,表格中列示为A类或A/B类份额代码。

责任编辑:石秀珍 SF183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