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基金

易方达研究精选股票发行:冯波掌舵 年化回报11.98%

新浪财经

关注

新浪财经讯 2月18日,易方达研究精选股票(008286)将于2月19日正式发行,募集期为2020年02月19日至 2020年03月03日。募集起始额度1元起,业绩比较基准:MSCI 中国 A 股指数收益率×70%+中证港股通综合指数收益率×15%+中债总指数收益率×15%。基金股票资产占基金资产的比例为 80%-95%(其中港股通股票不超过股票资产的 50%)。股票策略包括地区配置策略、行业配置策略、个股投资策略,将采取定性分析和定量分析相结合的方式精选具有较强竞争优势的公司。

基金经理冯波,现任易方达研究部总经理、权益投资决策委员会委员。投资经理年限 10.14年,历任管理基金数 3只,在任管理基金数 2只,在管基金总规模 21.22亿。冯波属于偏股型基金经理,业绩一直稳超沪深300指数,任期年化回报11.98%。1年风险分析数据显示,易方达行业领先风险度中等,易方达中盘成长风险度低。

策略:股票策略含三大策略  定性和定量分析结合精选个股

易方达研究精选股票的投资目标为在控制风险的前提下,追求超越业绩比较基准的投资回报。属于股票型基金,风险高于债券型和混合型产品。基金的投资组合比例为:基金股票资产占基金资产的比例为 80%-95%(其中港股通股票不超过股票资产的 50%)。业绩比较基准:MSCI 中国 A 股指数收益率×70%+中证港股通综合指数收益率×15%+中债总指数收益率×15%

该产品的策略包括资产配置策略、股票投资策略、债券投资策略、资产支持证券投资策略、衍生产品投资策略。其中资产配置策略主要考虑宏观经济走势、市场估值与流动性、政策因素等影响。

股票投资策略,该产品将通过深入、持续的研究,进行股票资产的地区、行业配置及个股精选。主要包括地区配置策略、行业配置策略、个股投资策略。其中,地区配置策略:将对内地和香港市场进行自上而下的研究,主要通过对财政金融政策、GDP 增长率、物价水平、利率走势、汇率走势、证券市场相对估值水平等方面的分析,对内地和香港市场的投资价值进行综合评价,作为进行地区配置的依据。

行业配置策略:将通过分析以下因素,对各行业的投资价值进行综合评估,从而确定并动态调整行业配置比例。主要考察行业景气度、行业竞争格局、行业在境外市场的发展情况分析其投资价值。个股投资策略:坚持研究创造价值的理念,通过对上市公司深入、持续的研究,精选具有较强竞争优势的公司。具体来讲,将采取定性分析和定量分析相结合的方式。定性分析包括治理结构、管理质量、行业地位及市场前景;定量分析考察公司的盈利能力、成长性、运营效率、估值水平。

在以上分析的基础上,该产品将进行股票组合的构建。当行业或公司的基本面、股票的估值水平出现较大变化时,将对股票组合适时进行动态调整。

基金经理:冯波在任管理2只产品总规模21.22亿 任期年化回报11.98%

根据wind数据,冯波,投资经理年限 10.14年,历任管理基金数 3只,在任管理基金数 2只,在管基金总规模 21.22亿。冯波属于偏股型基金经理,业绩一直稳超沪深300指数,任期年化回报11.98%。

根据新浪基金数据库显示,冯波先生,经济学硕士。曾任广东发展银行行员,易方达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市场拓展部研究员、市场拓展部副经理、市场部大区销售经理、北京分公司副总经理、研究部行业研究员、基金经理助理、研究部总经理助理、研究部副总经理、易方达科汇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经理(自2010年1月1日至2014年11月21日)。现任易方达基金管理有限公司研究部总经理、易方达行业领先企业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经理(自2010年1月1日起任职)、易方达中盘成长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经理(自2018年7月4日起任职)。

冯波管理过3只产品,其2010年1月-2014年11管理的易方达科汇基金,任期回报15.3%,回报排名27/53;管理的易方达行业领先2010年1月管理至今,任期回报162.55%,回报排名32/253;2018年7月4日管理易方达中盘成长,任职回报68.97%。1年风险分析数据显示,易方达行业领先风险度中等,易方达中盘成长风险度低。

对于市场后市,冯波表示,疫情带来的短期冲击并未动摇经济的基本面,更没有改变A股的长期投资逻辑。当前,中国经济正从高速向高质量发展转型,在这个过程中,消费、高端制造、科技、医药、服务业等赛道值得长期关注,A股依然是具有吸引力的资产。

责任编辑:石秀珍 SF183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