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基金

中金瑞祥混合A基金净值单日暴涨7.82%

中证网

关注

中证网讯 一只混合型基金单日净值暴涨近8%引起市场关注。12月14日,好买基金网显示,中金瑞祥混合A净值上涨7.82%,涨幅位居第一,远远高于第二名同类混合型基金0.84%的日涨幅。

记者了解到,该基金成立于11月13日,成立时间刚满一个月。自成立以来至净值暴涨前一日,该基金净值涨幅最高为0.03%。12月10日~12月13日,该基金净值日涨幅分别为0.01%、0.00%、0.00%、-0.01%。

对于基金暴涨的原因,业内人士表示,如果在一天时间净值出现暴涨,一般是出现了基金被大额赎回的情况。赎回费计入净值,使基金上涨。

中金瑞祥混合A公告显示,该基金首募规模为2.04亿元。12月10日开放申购、赎回业务。对持续持有期少于30日的投资人,赎回费将全额计入基金财产。目前该基金单位净值为1.0792元,累计净值为1.0792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