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基金

嘉实基金肖觅:A股连续大跌反映出三方面担心 市场仍有大量估值极为便宜的优质标的

新浪财经综合

关注
日k线图

日k线图

7月27日,三大股指午后转跌,沪指跌2.49%,跌破3400点。对此,嘉实基金肖觅表示,市场出现了连续大跌,从我个人的观察来看反映出了几点担心,一是个别大家关注的重点公司中报业绩低于预期,当然这也和市场前期情绪火爆,预期较高有关;二是部分行业有一些政策方向的较大调整,市场开始质疑相关公司的持续经营假设;三是南京机场疫情带来对疫情的新一轮担忧。另外过去一段时间部分板块涨幅过大,估值到了前所未有的高位,也客观上带来了相关板块的调整压力。

同时,他指出,如果仔细审视上述这几点,会发现它们大概率还是对个别公司、个别行业影响大一些,并不会对市场带来全局性的影响。真正意义上有可能影响权益资产长期回报的可能还是在估值这个点上。目前时间点市场仍有大量估值极为便宜的优质标的,还是可以在两到三年的维度上看到这些标置信度很高的绝对回报机会。

责任编辑:石秀珍 SF183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