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基金

《营长说极品》神农投资陈宇:不要在慢牛市中亏大钱

新浪财经

关注

9月15日15:30《营长说极品》第一期:神农投资创始人 陈宇分享, 主题:不要在慢牛市里亏大钱

陈宇,神农投资总经理。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工商管理硕士,湖南大学博士研究生;历任招商地产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秘书,上海重阳投资公司董事副总经理,白云山股份有限公司董事;神农投资总经理,开创极品投资理念。连续三年被《新财富》评为中国金牌董秘;连续五年获得八项“私募金牛奖”。被52万粉丝称为“陈营长”。

部分问题:

1、近日,证监会发布《关于加强私募投资基金监管的若干规定(征求意见稿)》,明确负面清单、禁止异地注册等私募基金管理人及从业人员等主体的“十不得”禁止性要求,《规定》会给私募行业带来怎样的影响?您怎么看?

2、据私募排排网数据显示,截止9月4日,股票私募整体仓位指数为77.29%,仍处于较高水平。不过唯独百亿私募突然大幅减仓,仓位降至年内行情启动前的水平,最新仓位指数为79.94%,环比减仓了1.44个百分点,结束了18周维持在80%以上的记录。对此您怎么看?近期仓位有无变动?

3、近期,消费医药科技等部分机构抱团股,回调较大,高位“抱团”股开始有票跌停,后市怎么走?您怎么看?

4、“极品投资”是自上而下还是自下而上选股?最关键的因素是什么?

责任编辑:石秀珍 SF183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