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基金

汇丰晋信基金:汽车板块处于周期底部 弹性较大

新浪财经综合

关注

汇丰晋信基金:汽车板块处于周期底部,弹性较大

周三A股三大股指集体小幅高开,后续逐渐出现分化,截至收盘,上证综指上涨0.07%,深圳成指、创业板指分别微跌0.04%、 0.1%。行业方面,消费板块依然突出,汽车、服装纺织涨幅居前,汽车板块以1.87%的涨幅排名第一。

针对消费板块,汇丰晋信消费红利基金 基金经理是星涛表示,未来在可选消费上可能会更有机会,家电的确定性更高,而汽车弹性更大。汽车板块当前处于长期有增长,短期有库存周期见底的状态。受到电动车的影响,后续存在一些隐忧,大部分乘用汽车可能会受到估值压抑,尽管很多车型性价比已经做到非常高的水平,但仍然担忧整个燃油车价格体系会进一步下压,最终可能会出现有销量但缺少利润的情况。目前汽车的估值处于较低的水平,我们相信只要周期起来,就有可能获得该有的估值修复。

责任编辑:石秀珍 SF183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