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基金

银河证券:近一年华泰保兴、财通证券资管基金股票投资能力居前

新浪财经

关注

来源:中国银河证券基金研究中心

原标题:【银河证券】公募基金管理人股票投资管理能力评价(2020年一季度)

业务资格:中国银河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及其基金研究中心是在证监会、基金业协会备案的基金评价机构,根据证监会《证券投资基金评价业务管理暂行办法》等开展执业活动。我们建立了一套独立自主的基金基础数据库与基金业务规则体系,从证监会基金信息披露XBRL体系接入基础数据并进行一系列的校验和复核,进而由系统自动生成一系列的数据报告与评价报告。

业务说明:根据《证券投资基金评价业务管理暂行办法》以及行业协会自律规则等,本评价报告按照滚动时间维度进行披露。作为持牌基金评价机构,我们温馨提示:需要关注基金管理人全面、长期的投资管理能力评价。我们的基金评价系统有1998年以来任何与任意时间的管理人投资管理能力评价报告。

滚动年度口径:

1、2020年Q1往前滚动1年

2、2020年Q1往前滚动3年

3、2020年Q1往前滚动5年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