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基金

长城基金2000万元自购旗下权益类产品

新浪财经

关注

2月7日,长城基金公告显示,长城基金及其控股子公司长城嘉信使用固有资金2000万元申购长城基金旗下权益类基金:长城量化小盘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长城智能产业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长城环保主题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

长城基金认为,本次突发疫情给经济活动和投资者情绪带来一定影响,但对此类突发事件的市场影响应保持客观冷静。随着医疗和防控措施加强,形势逐渐明朗,市场情绪与经济活动都将回归趋势水平,影响资本市场中长期走势的因素没有改变。而每一次市场的短期调整,都是优质投资标的脱颖而出的时机,是难得的投资布局机会。建议权益类基金投资者更多关注基金行业布局、基金经理投资风格与中长期表现。

对于此次自购权益类基金,长城基金表示,公司随着中国资本市场的发展一路成长,对中国资本市场长期健康稳定发展持有坚定信心。公司一直不断强化投资研究工作的广度与深度,优化投资结构,坚持价值投资,秉承普惠金融、压舱兴市的专业本质。

责任编辑:石秀珍 SF183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