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基金

银河证券:科创板大涨 基金日净值增长超2%视为正常

新浪财经

关注

新浪财经讯 7月22日,首批科创板股票上市,部分持有科创板股票的基金净值上涨较多对此,银河证券表示,公募基金积极参与科创板配售是基金投资策略的重要内容之一,是基金管理人股票投资管理能力的体现。在基金合同允许的范围内,因为持有科创板股票带来净值大幅度上涨,我们视为正常的基金业绩,不做异常业绩认定与处理。

详情如下:

2019年7月22日,首批科创板股票上市,部分持有科创板股票的基金净值上涨较多。根据我们的统计,有580多只基金当日净值增长率涨幅超过2%。

我们认为,公募基金积极参与科创板配售是基金投资策略的重要内容之一,是基金管理人股票投资管理能力的体现。在基金合同允许的范围内,因为持有科创板股票带来净值大幅度上涨,我们视为正常的基金业绩,不做异常业绩认定与处理。

责任编辑:石秀珍 SF183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