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基金

浦银安盛基金:市场短期调整加大 聚焦中长期穿越波动

新浪财经

关注
日k线图

日k线图

新浪财经讯  5月17日,沪指跌破2900点,跌幅为2.48%,创业板指数失守1500点,跌幅为3.58%。对此,浦银安盛基金表示,市场短期波动正在加大,展望未来,聚焦景气、立足中长期是我们穿越波动的主要办法,我们将继续重点关注金融、消费、光伏、农业、半导体等行业的机会。

详情如下:

今日A股市场大幅调整,沪指跌破2900点,跌幅为2.48%;沪深300指数跌幅为2.54%;创业板指数失守1500点,跌幅为3.58%。具有国产替代和需求提升可能的部分电子半导体与农业股票表现较为强势,其余板块均出现下跌。

浦银安盛基金表示,市场短期波动正在加大,展望未来,聚焦景气、立足中长期是我们穿越波动的主要办法,我们将继续重点关注金融、消费、光伏、农业、半导体等行业的机会。

责任编辑:石秀珍 SF183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