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基金

致敬公募20周年:基金行业评选活动标准及流程

新浪财经

关注

由新浪财经主办的“2018资管新王者高峰论坛”拟定于5月23日在京举行。作为资管新王者高峰论坛盛会的重头戏,“致敬公募基金20周年基金行业系列评选”活动已正式拉开帷幕。

本次评选的投票时间为4月10日--4月25日,网友可通过PC端或者手机端参与各奖项评选。公开投票结束后,在统计全国网友投票数据的基础之上,综合相关机构、专家评委的投票,最终确定各奖项的归属。榜单将在 “2018资管新王者高峰论坛”举办当天揭晓,并现场颁奖。

评选标准及流程:

1、奖项设置:本次评选分为“基金人物评选”、“基金公司评选”、“基金产品评选”三大类,共计125个奖项,每个奖项的每个候选名单每日最多可投1票;

2、评选方式:考虑到各资产管理机构体量的差别,本次评选采用网友投票(权重占40%)、第三方机构调研数据(30%)、专家媒体评审顾问(30%)三种形式相结合的方式,确定各奖项最终得主;

3、网友投票:4月10日-4月25日;

4、评选流程:

A.初评:网络投票结束后,将会按照投票数由高到低的顺序对获奖候选单位进行排名;

B.复评:4月25日至5月4日,依据网友投票数据,综合第三方机构调研结果,进行最后评审,并得出各类资产管理机构的排名。

C.复核:5月4日至5月8日,邀请专家评审团审核获奖名单,并给出专家意见。

D.终评:5月8日-5月10日,综合复评结果、专家评审团(专家+媒体)意见,最终确定各奖项获奖名单。

E.颁奖:各奖项获奖名单将在“新浪2018资管新王者高峰论坛”举办当天揭晓,并现场颁奖。

【活动组委会联系邮箱】

xiuzhen@staff.sina.com.cn  wangmeng9@staff.sina.com.cn

责任编辑:石秀珍 SF183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