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基金

黎海威和田汉卿受欢迎 万家基金莫海波产品支持率低

新浪财经

关注

田汉卿、莫海波等四大牛人发新基金 你想买哪只

新浪财经讯 12月5日 田汉卿、莫海波、黎海威、金昉毅四位公募当家人同时发新基金,你会支持谁?最不会买哪只产品。截至发稿时间,根据新浪民调结果显示,“量化女神”田汉卿和深谙A股的海归量化高手黎海威支持率较高;万家基金莫海波居中,获得22%的网友支持;而申万菱信金昉毅支持率最低只有8%。

从上图可见,网友最不支持申万菱信金昉毅和万家基金莫海波 ,而华泰柏瑞田汉卿和景顺长城基金黎海威民意支持率较高。

上图可见,网友最不会买的产品排在第一位的是莫海报管理的新发产品万家臻选混合;而黎海威和田汉卿的量化产品也有将近30%的用户不会买。或许跟当前市场行情有一定关系。

调查状态:进行中 欢迎参加问卷调查
1.

四大明星基金经理同时发新基,你支持谁?(必选)*

景顺长城基金黎海威(简介:身兼景顺长城基金量化及ETF投资总监职务,其管理的景顺长城沪深300指数增强基金,在前四个月收益率为10.15%,在所有指数增强基金中排名第一。)
申万菱信基金金昉毅(简介:现任申万菱信基金投资管理总部量化投资部总经理,凭借“小盘+价值”的投资方向领跑量化基金,旗下申万菱信沪深300指数增强近3年年化收益率达27%。)
华泰柏瑞基金田汉卿(简介:华泰柏瑞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被业内誉为“量化女神”,目前共管理11只基金,旗下华泰柏瑞量化优选混合三年任期回报超72%。)
万家基金莫海波(简介:万家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投资研究部总监,以注重风险控制闻名,曾在2015年股灾前战略调仓大蓝筹,其管理时间周期逾一年的基金全部排进行业前1/3。)
2.

黎海威、金昉毅、莫海波、田汉卿同时发新基,哪只你绝对不会买?(必选)*

黎海威和徐喻军管理的顺景长城量化平衡混合
金昉毅管理的申万菱信价值优选混合
田汉卿和盛豪华管理的泰柏瑞港股通量化混合
莫海波管理的万家臻选混合

责任编辑:石秀珍 SF183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