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基金

泰达宏利王彦杰:四季度看好A股和港股市场

新浪财经

关注

泰达宏利基金庄腾飞:看好供给侧改革行业龙头公司

泰达宏利基金王靖:下半年通胀在2%以下运行概率较大

泰达宏利刘欣:估值划算股较短期明星股更能带来收益

  吴华等6大基金经理话投资:多元合力 遇见未来

新浪财经讯 9月19日泰达宏利基金召开投资策略发布会,泰达宏利副总经理兼投资总监王彦杰发表演讲:泰达宏利基金四季度投资展望。他表示,展望四季度行情,整体看好A股和港股市场,认为今年对投资者来说是不错的一年。

他介绍了投资方法与团队:今年以来泰达宏利整体业绩表现不错,公司旗下基金中的36只排名市场前1/2,其中18只排名前1/4

股票方面投资哲学:寻求合力价格下的成长,达成高风险调整后回报,并且持续超越基准。追求可持续性的投资主体:追求长期成长机会,领先于市场做出预期;保留短、中期交易的弹性:基本面导向,但维持交易获利可能。同时进行了风格细化:没有任何两个基金经理的重仓超过5成。在固定收益方面,透过信用研究驱动,寻找具有吸引力的行业和标的,建立分散的投资组合,产生持续性的超额收益。

最后他引用了洛克菲勒的名言:人生在世,钱不是唯一,除了钱以外还有泰达宏利的公募基金。

责任编辑:石秀珍 SF183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