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基金

东亚前海基金一季报:白马抱团出现哪些变化

新浪财经

关注

来源:东亚前海证券研究

报告正文

分析师与研究助理简介

易斌:东亚前海证券研究所首席策略分析师。上海财经大学经济学院经济学博士,6 年策略研究经验。作为核心成员获得 2017 年新财富宏观团队第三名,水晶球第四名;2018 年最具价值金牛策略团队第二名;2020 年新财富策略团队第五名,水晶球第四名。主要从事 A 股市场策略和大类资产配置相关研究。

分析师承诺 

作者具有中国证券业协会授予的证券投资咨询执业资格或相当的专业胜任能力,保证报告所采用的数据均来自合规渠道,分析逻辑基于作者的职业理解,通过合理判断并得出结论,力求客观、公正,结论不受任何第三方的授意、影响,特此声明。

注:文中报告节选自东亚前海证券研究所已公开发布研究报告,具体报告内容及相关风险提示等详见完整版报告。

分析师:易斌

分析师执业编号:S1710521010002

电子邮箱:yib@easec.com.cn

证券研究报告:

《一季度基金持仓有哪些变化——2021年一季度基金持仓分析》

报告发布日期:2021 年 04 月 23 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