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基金

九泰基金调研中矿资源、明阳智能等3只个股(附名单)

市场资讯

关注

证券之星消息,根据市场公开信息及 3 月 18 日披露的机构调研信息,九泰基金近期对 3 家上市公司进行了调研,相关名单如下:

1)中矿资源 (九泰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参与公司路演活动 & 电话会议)

个股亮点:公司 100% 控股加拿大 Tanco 矿山,参股 Arcadia 锂矿。Tanco 探明锂资源量 460.28 万吨矿石量,平均 Li2O 品位为 2.44%。年产锂精矿 3 万吨,采选能力 12 万吨、在建 50 万吨。Arcadia 锂矿还在中试阶段,中矿获包销权。;公司涉及的资源矿种包括、钴、金、银和铬铁等多种金属;公司持有津巴布韦 Bikita 锂矿 100% 权益

2)明阳智能 (九泰基金参与公司春季策略会)

个股亮点:公司 GDR 已经于 2022-07-13 成功上市。;公司全球最大单体碱性水电解制氢装备在广东成功下线。全新下线的碱性水电解制氢装备单体产氢量为 1500-2500Nm?/h,单体产氢能力全球最大,由明阳智能自主独立设计并生产制造,具备 10%-110% 宽频调谐制氢能力。;公司建筑光伏一体化(BIPV)业务属于光伏与建筑的跨界领域,目前已经形成了规模化的碲化镉(CdTe) BIPV 组件产能,并已经取得了国内外的规模化订单。

3)江苏新能 (九泰基金参与公司特定对象调研 & 电话会议)

个股亮点:公司绿电中以风力发电项目为主;公司拥有多个生物质发电项目;公司绿电中有光伏发电项目

九泰基金成立于 2014 年,截至目前,资产规模 ( 全部 ) 14.52 亿元,排名 172/202;资产规模 ( 非货币 ) 14.49 亿元,排名 169/202;管理基金数 41 只,排名 106/202;旗下基金经理 9 人,排名 114/202。旗下最近一年表现最佳的基金产品为九泰科新优享混合 A,最新单位净值为 1.33,近一年增长 26.16%。

以上内容由证券之星根据公开信息整理,由算法生成,与本站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力求但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的准确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等,如存在问题请联系我们。本文为数据整理,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请谨慎决策。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