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基金

达芬骑动力完成数亿元B轮融资 华兴资本担任独家财务顾问

市场资讯

关注

睿思网讯:3 月 1 日,据 " 华兴资本 " 消息,达芬骑动力科技(北京)有限公司宣布完成数亿人民币 B 轮融资,主要用于加速公司首款产品 DC100 的量产交付和第二工厂群建设。华兴资本担任本轮融资的独家财务顾问。同时,达芬骑动力与中山市签订协议,将在中山建设新能源智慧摩托车生产基地,落地后续车型产线,项目总投资 15.5 亿元。

资料显示,达芬骑动力是全球第一家通过正向研究将传统手动挡摩托车直接带入智能化阶段的移动载具机器人公司。公司首发产品 DC100 具备完美的性能三角:零百加速 3.x 秒,极速 200km/h,NEDC 最长续航 400km,扭矩 850Nm,各项性能远超当下可比产品。供应链布局上,达芬骑动力已在淄博落地一整套智能制造基地。除整车总装厂外,同步落地了配套供应链产业,包括电机工厂、电池 Pack 合装厂、碳纤维复合材料工厂、精密铸造厂以及精密钛合金部件厂。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