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基金

最牛股17天11个涨停板,千亿巨头却被减持!350只个股股价跌破每股净资产

懂私慕

关注

72股涨停,最牛股17天11个涨停板

今日(6月5日)两市2665只个股上涨,2279只个股下跌,成交额8736.55亿,较上个交易日缩量668.28亿。三大指数涨跌不一,截止收盘,沪指涨0.07%,深成指跌0.47%,创业板指跌1.39%。涨停家数方面,今日合计有72股涨停,上个交易日71股涨停。其中,低价股*ST新联11板,国企改革杭州热电17天11板,数字水印鸿博股份8天6板。

北向资金当日净流出12.15亿元,其中沪股通净流入4.85亿元,深股通净流出17亿元。北向资金当日成交金额972.04亿元,占A股总成交额的11.12%。

交易所公布的沪深港通十大成交股显示,今日美的集团、赣锋锂业、比亚迪分别获净买入5.34亿元、3.74亿元、3.37亿元。宁德时代净卖出额居首,金额为3.95亿元。

日内上榜龙虎榜个股中,资金净流入最多的是协鑫能科,为1.6亿元。数据显示,该股日内涨停收盘,全天换手率8.26%,成交额19.76亿元。资金净流入居前的中金上海分公司日内净买入4861.51万元。

上市公司动向

350只个股股价跌破每股净资产

用友网络拟以6亿元-9亿元回购股份

【永安药业:全资子公司取得国产保健食品注册证书】永安药业(002365)6月5日晚间公告,全资子公司永安康健尚美萃阿胶当归枸杞胶囊收到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下发的国产保健食品注册证书。

【鼎信通讯:预中标4亿元电网采购项目】鼎信通讯(603421)6月5日晚间公告,公司分别在“国家电网有限公司2023年第三十五批采购”和“南方电网公司2023年计量产品第一批框架招标项目”中被推荐为中标候选人,预计合计中标总金额约为4亿元,约占公司2022年度营业总收入的12.86%。

【A股共有350只个股股价跌破每股净资产】数据显示,6月5日,A股共有350只个股股价跌破每股净资产。其中ST世茂、荣盛发展、退市未来市净率最低,分别为0.223倍、0.225倍、0.263倍。

伟时电子:电子后视镜产品已获新能源龙头车企定点订单】伟时电子(605218)今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电子后视镜相关产品方面,目前公司已经取得国内新能源龙头车企B公司的定点订单。

【网传东方国信子公司将与英特尔联合发布虚拟数字人?东方国信:属实】6月5日,网传东方国信子公司将与英特尔联合发布虚拟数字人,东方国信证券部工作人员回应记者称,消息属实。

晶澳科技:拟60.2亿元投建鄂尔多斯高新区项目】晶澳科技(002459)6月5日晚间公告,公司拟对公司一体化产能进行扩建,投资项目为鄂尔多斯高新区年产30GW拉晶、10GW硅片、10GW组件项目,预计投资额60.2亿元。

【用友网络:拟以6亿元-9亿元回购股份】用友网络公告,拟以6亿元-9亿元回购股份,回购价格不超过人民币32元/股。

ST高升:控股股东拟增持1亿元-1.5亿元】ST高升(000971)6月5日晚间公告,控股股东天津百若克拟增持1亿元-1.5亿元,本增持计划未设定价格区间。

【ST南卫:控股股东筹划控制权变更 公司股票将继续停牌】ST南卫(603880)6月5日晚间公告,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李平正在筹划公司控制权变更事项。公司股票将自2023年6月6日(星期二)上午开市起连续停牌,预计停牌时间不超过三个交易日。

天宸股份:拟116亿元投资建设光储一体新能源产业基地项目】天宸股份公告,拟与芜湖市繁昌区人民政府签订《项目投资合同》,投资建设光储一体新能源产业基地项目,计划总投资116亿元人民币。

【合力泰:公司控制权拟发生变更】合力泰公告,控股股东福建省电子信息集团拟将其所持公司16.15%股份以协议转让方式转让给慧舍科技,本次股份转让的每股受让价格为人民币6.09元,股份转让总价款为30.65亿元。如本次交易事项最终实施,公司的控股股东将由福建省电子信息(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变更为深圳慧舍科技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公司的实际控制人将由福建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变更为李兴龙。

千亿巨头被减持

【兰剑智能:达晨创通及其一致行动人拟合计减持不超3.83%公司股份】兰剑智能6月5日公告,因经营发展需要,达晨创通、达晨创泰、达晨创恒、达晨创瑞拟通过集中竞价或大宗交易的方式分别减持其所持有的公司股份145.34万股、49.113万股、45.359万股及38.342万股,合计减持数量不超过278.154万股,即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3.83%。

【东田微:股东拟减持不超3%公司股份】东田微公告,股东深圳网存科技有限公司拟减持不超过3%的公司股份。

【玉禾田:股东及董事拟合计减持不超6.72%股份】玉禾田(300815)6月5日晚间公告,大股东金昌高能时代材料技术有限公司、深圳市鑫宏泰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以及部分董事王东焱、周聪、周明计划通过集中竞价方式及大宗交易方式合计拟减持公司股份不超过2232.96万股,拟减持数量占公司总股本比例不超过6.72%。

【中微公司:上海创投及其一致行动人拟减持不超1%公司股份】中微公司(688012)6月5日晚间公告,持股15.32%的股东上海创投及其一致行动人拟减持不超1%公司股份。

“*ST顺利” 顺利退市

【*ST天润:公司股票存在可能因股价低于面值被终止上市的风险】*ST天润公告,截至2023年6月5日,公司股票收盘价连续十五个交易日低于1元。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第9.2.1条的规定,若公司股票收盘价连续二十个交易日低于1元/股,公司股票将被深圳证券交易所终止上市交易。

【3连板利通电子:本次拟投资事项涉及新业务领域 公司尚无开展相关业务的经验】利通电子发布股票交易风险提示性公告,6月2日,公司披露了《江苏利通电子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拟对外投资暨签署合作框架协议的公告》。本次拟投资事项涉及新业务领域,公司尚无开展相关业务的经验,存在跨界风险,且与公司现有业务不存在协同效应,未来相关经营存在较大不确定性。

【*ST顺利:深交所决定终止公司股票上市】*ST顺利(000606)6月5日晚间公告,公司于6月5日收到深交所下发的《关于顺利办信息服务股份有限公司股票终止上市的决定》,深交所决定终止公司股票上市。公司股票进入退市整理期的起始日为6月13日,预计最后交易日期为7月5日。

【上交所:对退市辅仁、退市未来异常交易相关投资者暂停账户交易】上交所发布关于退市辅仁、退市未来股票异常交易情况的通报,退市辅仁(600781)、退市未来(600532)股票已进入退市整理期,并将于届满后终止上市。公司前期已发布了风险提示公告,提请广大投资者审慎投资,注意投资风险。近日上述股票股价大幅波动,个别投资者在交易过程中存在拉抬股价等影响市场正常交易秩序、误导中小投资者交易决策的异常交易行为。上交所依规对相关投资者采取了暂停账户交易的监管措施。

【*ST和佳:深交所决定终止公司股票上市】*ST和佳(300273)6月5日晚间公告,公司于6月5日收到深交所《关于珠海和佳医疗设备股份有限公司股票终止上市的决定》,深交所决定终止公司股票上市。公司股票进入退市整理期的起始日为6月13日,退市整理期为十五个交易日,预计最后交易日期为7月5日。

【*ST嘉凯:深交所拟决定终止公司股票上市交易】*ST嘉凯(000918)6月5日晚间公告,公司于6月5日收到深交所下发的《事先告知书》,公司股票在5月4日至5月31日期间,连续二十个交易日的每日收盘价均低于1元,触及股票终止上市情形。深交所拟决定终止公司股票上市交易。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