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基金

磐耀资产2023儿童节六一镖局活动

磐耀资产

关注

在刚刚过去的儿童节,磐耀资产通过六一镖局公益组织,向位于云南省宁蒗县拉伯乡的加泽完小、四川省乐山市马边彝族自治县的袁家溪小学捐赠了助学物资,以帮助偏远山区的孩子们改善教学环境和条件。

此次捐助为山区学校提供了包括图书、教学用具、洗漱用品等物资。此外,磐耀资产还联合活动主办方“六一镖局”共同为孩子们准备了特别的“六一儿童节礼物包”900份麦当劳美食,完成了袁家溪小学孩子们一个期盼了很久的心愿。

此次捐助活动,不仅帮助了山区学校改善教学环境和条件,也让山区的孩子们感受到了社会的温暖和关爱。“自强、自信、自爱”是开展这些活动所有传达给孩子们的理念。

社会责任感,是每个磐耀人所应该具备的品质。此次的捐助活动,亦是积极响应国家“精准扶贫”政策的一项善举。愿孩子们健康成长,时刻怀揣梦想和期待。

磐耀资产计划通过六一镖局公益组织,定期向国内的贫困地区学校进行捐助,继续致力于推动贫困地区的儿童教育和发展。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