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基金

盘京投资调研高测股份、澳华内镜等 4 只个股(附名单)

市场资讯

关注

根据市场公开信息及 5 月 31 日披露的机构调研信息,知名私募盘京投资近期对 4 家上市公司进行了调研,相关名单如下:

1)高测股份(证券之星综合指标:3 星;市盈率:14.46)

个股亮点:公司正在致力于将金刚线切割技术拓展至半导体硅片切割领域,21 年公司 8 英寸半导体切片机已进入麦斯克生产体系,半导体研磨机、碳化硅切片机及碳化硅专用金刚线已在客户端实现试用;公司推出的 GC-SCDW6500 碳化硅金刚线切片专机已实现小批量销售,基本覆盖行业新增金刚线切片产能需求;金刚线行业重要的供应商之一,行业排名前三,主要生产光伏切割耗材金刚线产品;目前已经实现 40 μ m 及 38 μ m 线型金刚线批量销售,并积极开展 35 μ m 及以下线型的研发测试;21 年公司金刚线全年产量约 1000 万千米,预计到 22 年末全年产能可达到 2500 万千米以上。

2)澳华内镜(证券之星综合指标:2 星;市盈率:256.8)

个股亮点:国内较早从事软性电子内窥镜研发和制造的企业之一;主要从事电子内窥镜设备及内窥镜诊疗手术耗材的研产销,产品已应用于消化科、呼吸科、耳鼻喉科、妇科、急诊科等临床科室;公司在国外厂商处于市场垄断地位的软性内窥镜领域占有一席之地;21 年医疗器械收入 3.47 亿元,营收占比 100%。

3)东威科技(证券之星综合指标:2.5 星;市盈率:66.74)

个股亮点:公司主要从事高端精密电镀设备及其配套设备的研产销,自主创新的垂直连续电镀技术已经成为目前国产 PCB 专用电镀设备中的主流,下游客户涵盖鹏鼎控股东山精密、健鼎科技、深南电路等知名企业,并出口至日本、韩国、欧洲等地区;21 年高端印制电路 ( PCB ) 电镀专用设备收入 6.62 亿元,营收占比 82.27%;全球领先的电镀设备制造商,全球唯一能大量生产复合铜箔设备的生产商;公司真空镀膜设备已制造成功并基本调试完成,产品优良,已与客户签署合同并收取预付款,根据客户情况与新能源镀膜设备配套发货。

4)华锐精密(证券之星综合指标:3 星;市盈率:30.9)

个股亮点:知名硬质合金切削刀具制造商;主要从事硬质合金数控刀具的研产销,硬质合金数控刀具是数控机床执行金属切削加工的核心部件。

机构简介:

盘京投资成立于 2016 年,是中国优秀的私募证券投资基金管理人之一,在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登记注册的私募证券投资基金管理人编号为 P1034296。公司由多位长期业绩卓越、并且具备相同价值观的资深投资人创办,是一家以合伙人制度为基础,平台化运营的投资管理机构。盘京投资立足中国证券市场,聚焦中国上市公司投资机会,同时在海外市场尤其是中概股有广泛布局。xa0 公司的建设以投研为导向,以深度产业和个股研究为投资决策唯一依据,搭建领先于同行的内部研究团队。同时,公司拥有广泛的外部研究资源,与国内各大顶级券商研究所建立了良好的投研服务关系,通过深入研究发掘并收获根植中国经济的商业和投资机会,依靠扎实的价值判断穿越不同市场周期,坚持运用产业资本思维投资,期望为客户创造长期可持续的稳定良好回报。

证券之星点评:

盘京投资在 2021 年证券之星私募顶投榜中排名第 17 位,其管理规模 100 亿以上,拥有庄涛 , 于宗武 , 陈勤 , 王莉 , 刘仁汉 , 陈静 , 张奇 , 马欣等知名基金经理。本次调研的上市公司平均证券之星综合指标 2.5 星,平均市盈率 83.73。

以上内容由证券之星根据公开信息整理,由算法生成,与本站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力求但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的准确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等,如存在问题请联系我们。本文为数据整理,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请谨慎决策。

〖 证星私募调研 〗

本文不构成投资建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