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基金

盘京投资调研汇川技术、晶升股份等 4 只个股(附名单)

市场资讯

关注

根据市场公开信息及 5 月 30 日披露的机构调研信息,知名私募盘京投资近期对 4 家上市公司进行了调研,相关名单如下:

1)汇川技术(证券之星综合指标:3 星;市盈率:36.98)

个股亮点:国内极少数拥有核心技术且具备成功运营经验的轨道交通牵引系统供应商;控股子公司经纬轨道从事轨道交通领域业务(轨道交通牵引系统),主要为城市地铁、有轨电车、动车组车辆提供配套的牵引变流器、辅助变流器、高压箱、牵引电机和 TCMS 等轨道交通牵引与控制系统;19 年轨道交通业务新增中标金额 3.92 亿元,在苏州、宁波、青岛、长春等地持续获单,地铁 B 型车的高效磁阻电机牵引系统完成全列车的装车准备,进入到试运行阶段;19 年轨道交通业务收入 3.49 亿元,营收占比 5.30%;公司为一体化压铸机提供包括 " 控制层+驱动层+执行层+机器人 " 的整套解决方案及自动化产品;中国工业自动化行业的领军企业;汇川工业互联网开发了多款物联网关产品和端到端的工业设备物联网解决方案,用于现场工业设备联网服务及数据收集和远程调试;以蜂窝网络和无线局域网为主要承载网,为工业用户提供无线数据传输通道,可轻松完成对现场设备的远程数据采集和控制,为客户设备创造连接价值;全系列产品采用汇川 PLC 同标准工业级设计,运行更稳定可靠,可应用于各类工业场景。

2)晶升股份(证券之星综合指标:2 星;市盈率:163.97)

个股亮点:公司是一家半导体专用设备供应商,主要从事晶体生长设备的研发、生产和销售;自成立以来,公司基于高温高真空晶体生长设备的技术同源性,结合 " 晶体生长设备—工艺技术—晶体材料 " 产业链上下游技术协同优化的能力,致力于新产品、新技术及新工艺的研究与开发,并聚焦于半导体领域,向半导体材料厂商及其他材料客户提供半导体级单晶硅炉、碳化硅单晶炉和蓝宝石单晶炉等定制化的晶体生长设备。

3)思特威(证券之星综合指标:0.5 星;市盈率:nan)

个股亮点:机器视觉领域领先的 CMOS 图像传感器供应商,出货量位居行业前列;公司主营高性能 CMOS 图像传感器芯片的研产销,在机器视觉领域,凭借创新性的背照式结构全局快门技术,在无人机、扫地机器人、智能翻译笔、人脸识别设备、智能家居等领域取得领先的地位;公司的主营业务为高性能 CMOS 图像传感器芯片的研发、设计和销售;作为致力于提供多场景应用、全性能覆盖的 CMOS 图像传感器产品企业,公司产品已广泛运用于包括网络摄像机、模拟闭路摄像机、家用看护摄像机、智能门铃等安防监控领域;大基金持股 7.39%;公司研发的 CIS 产品覆盖了广泛的汽车应用场景,包括电子后视镜等领域。

4)怡和嘉业(证券之星综合指标:3.5 星;市盈率:23.18)

个股亮点:国内领先的呼吸健康领域医疗设备与耗材产品制造商,国内家用无创呼吸机及通气面罩龙头;主要产品包括家用无创呼吸机、通气面罩、睡眠监测仪、高流量湿化氧疗仪,并提供呼吸健康慢病管理服务,初步完成该领域覆盖家用、医用、耗材以及慢病管理平台的构建;21 年相关产品收入 6.61 亿元,营收占比 99.79%;国内领先的呼吸健康领域医疗设备与耗材产品制造商;公司在无创呼吸机、通气面罩、高流量湿化氧疗仪、睡眠监测仪、制氧机、呼吸管路等医疗设备及耗材的整体设计开发与制造等方面沉淀积累了较为丰富的技术和经验,公司呼吸机品牌是 " 瑞迈特 "。

机构简介:

盘京投资成立于 2016 年,是中国优秀的私募证券投资基金管理人之一,在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登记注册的私募证券投资基金管理人编号为 P1034296。公司由多位长期业绩卓越、并且具备相同价值观的资深投资人创办,是一家以合伙人制度为基础,平台化运营的投资管理机构。盘京投资立足中国证券市场,聚焦中国上市公司投资机会,同时在海外市场尤其是中概股有广泛布局。xa0 公司的建设以投研为导向,以深度产业和个股研究为投资决策唯一依据,搭建领先于同行的内部研究团队。同时,公司拥有广泛的外部研究资源,与国内各大顶级券商研究所建立了良好的投研服务关系,通过深入研究发掘并收获根植中国经济的商业和投资机会,依靠扎实的价值判断穿越不同市场周期,坚持运用产业资本思维投资,期望为客户创造长期可持续的稳定良好回报。

证券之星点评:

盘京投资在 2021 年证券之星私募顶投榜中排名第 17 位,其管理规模 100 亿以上,拥有庄涛 , 于宗武 , 陈勤 , 王莉 , 刘仁汉 , 陈静 , 张奇 , 马欣等知名基金经理。本次调研的上市公司平均证券之星综合指标 2 星,平均市盈率 74.71。

以上内容由证券之星根据公开信息整理,由算法生成,与本站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力求但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的准确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等,如存在问题请联系我们。本文为数据整理,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请谨慎决策。

〖 证星私募调研 〗

本文不构成投资建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