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基金

宽远资产调研涪陵榨菜

市场资讯

关注

根据市场公开信息及 4 月 7 日披露的机构调研信息,知名私募宽远资产近期对 1 家上市公司进行了调研,相关名单如下:

1)涪陵榨菜(证券之星综合指标:3.5 星;市盈率:25.03)

个股亮点:酱腌菜行业唯一上市公司,榨菜龙头企业;公司主要从事榨菜、萝卜、泡菜、下饭菜和其他佐餐开味菜等方便食品的研产销;旗下 " 乌江 " 品牌具有很高的知名度和美誉度;21 年食品加工收入 25.16 亿元,营收占比 99.91%;榨菜唯一龙头,占包装榨菜的市场份额约 30%,独享行业定价权,公司一季度毛利率 51.18%,同比提升 6.97%,主要得益于产品结构升级 + 脆口新品放量 + 持续提价;重庆市涪陵区国资委旗下,占包装榨菜的市场份额约 30%。

机构简介:

上海宽远资产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 " 宽远资产 ")成立于 2014 年 5 月,注册资本 1000 万元,实收资本 1000 万元。主要经营范围是:资产管理,实业投资,企业资产重组,收购兼并及策划,投资咨询,财务咨询,商务咨询,市场营销策划。宽远资产核心投研团队具有 10 年以上的成功二级市场投资经验,历经数轮牛熊,长期过往业绩排名业界前列。依靠选股优势取得长期超越市场的超额收益是宽远资产的优势所在。宽远资产秉承价值投资的理念,以寻找确定性增长和分享上市公司成长果实为核心出发点,重视长期业绩的稳定成长。

证券之星点评:

宽远资产在 2021 年证券之星私募顶投榜中排名第 45 位,其管理规模 100 亿以上,拥有徐京德 , 胡超凡等知名基金经理。本次调研的上市公司平均证券之星综合指标 3.5 星,平均市盈率 25.03。

以上内容由证券之星根据公开信息整理,与本站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力求但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的准确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等,如存在问题请联系我们。本文为数据整理,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请谨慎决策。

〖 证星私募调研 〗

本文不构成投资建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