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基金

东城区政协主席汤钦飞率队走访联海资产

联海资产

关注

2023年3月31日,东城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汤钦飞带队走访了我司,了解调研企业“疫”后复苏等情况,区政协党组成员、秘书长王清、区政协党组成员、研究室主任石利生、 区政协办公室主任孙彤、区政协专委会六室主任聂圣立、区政协专委会六室副主任蒋雪玲等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联海资产董事长张鹏先生、总经理周清先生等向汤主席一行人员介绍了公司的经营和发展情况, 汤主席及陪同人员认真聆听了企业的汇报,并和与会人员进行座谈交流,对公司在金融领域做出的成绩给予了积极的评价,并鼓励企业大胆创新,政策会一如既往的为企业发展提供必要的支持。

在谈到联海资产正在大力吸引优秀人才加入,共同做大做强企业,积极为东城发展做出贡献时,汤主席说区委区政府将认真贯彻落实统筹推进经济社会发展的要求,下大力气优化营商环境,吸引优秀人才和高端企业聚集,推动东城经济高质量发展。他特别感谢企业为东城区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的贡献,希望公司立足东城独特的资源优势和区域特色,继续保持良好的发展势头,为实现全区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作出更大贡献。各相关部门要对企业提出的需求进行认真落实,进一步完善联系、沟通、扶持企业的有效渠道和机制,针对企业最关注、最急需的问题,积极做好对接、牵线搭桥,合力助推企业做大做强,共同推动东城区经济高质量发展。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