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基金

诺亚荣耀携手中华遗嘱库,提升家族传承守护力!

诺亚财富

关注

2023年3月29日,诺亚荣耀保险经纪在上海隆重举办了“诺亚荣耀&中华遗嘱库战略合作发布会暨中国老龄事业发展基金会捐赠仪式”,吸引了诸多客户的关注。

在活动现场,诺亚控股集团荣耀传承版块负责人高扬、诺亚荣耀保险经纪执行董事黄朝晞、中华遗嘱库创办人陈凯、中国老龄基金会副秘书长徐金光等嘉宾共同出席了战略签署合作与捐赠仪式,并分别发表了致辞演讲,对于本次共同携手推动中国高净值客户提升家族传承守护力,双方均诚挚表达了战略推动意愿与长久合作期许。

高扬:道正德厚,传承守护

高扬女士在致辞演讲中表示,诺亚荣耀本次发起关于遗嘱方面的公益战略合作,旨在推动诺亚集团的高净值客户正视遗嘱问题与家族财富保护传承上的风险,让遗嘱能被广大中国家庭所接受。

这不仅仅能够帮助更多创一代解决自己百年之后的财富后顾之忧,更重要是它能起到对和谐家风,和谐传承财富、传递幸福、传递关爱的目的。

当财富能够按照创造者的意愿与规划传承接力,这对于一个家庭和整个社会的正向推动都有积极意义。

(诺亚控股集团荣耀传承版块负责人 高扬女士)

陈凯:财富传递与爱的传承

陈凯博士在发言中表示,中华遗嘱库的使命是推动遗嘱进入每个中国家庭。

作为中华遗嘱库的见证者、推动者,更是中华遗嘱库事业发展的守护者,他认为中华遗嘱库关乎每一个人的现实需求,它涉及到财富传承和法律法规,更关乎家庭和睦和社会和谐。

当前中华遗嘱库已经建立了一整套符合法律规定的软件和硬件流程,通过专业登记软件,借助人脸识别、身份验证、精神评估、密室登记、指纹扫描、现场影像、专业见证、文件存档和保密保管等功能,使立遗嘱人订立遗嘱的真实性得到了有力保障。

(中华遗嘱库创办人 陈凯博士)

黄朝晞:立足客户,聚焦传承

黄朝晞先生在致辞中表示,设立遗嘱曾经是中国人讳莫如深的一件事情,但是从诺亚荣耀的客群来看,随着现代社会的发展和法治理念日益深入人心,已经有越来越多的中国高净值客户意识到遗嘱在家族传承中的法律工具价值,他们在“依法治家”上已经走在了时代的前列。

如今随着《民法典》开始实施,在财富管理行业亟须进一步普及《民法典》中关于遗嘱相关的投资者教育,以提升广大群众的家族财富传承力。

他认为,本次诺亚荣耀与中华遗嘱库的战略合作,联合了双方在法律、财富传承上的强强优势,将为建立遗产管理人和财富传承行业的服务标准产生积极意义,同时对财富传承与遗产管理的良性发展具有推动作用。

(诺亚荣耀保险经纪执行董事 黄朝晞先生)

从当前国情看,尽管近年来随着中国居民整体财富水平和法律观念的双重提升,大家对于“依法、规范订立遗嘱,运用法律保护自己的财产,防范因没有遗嘱导致的继承风险”的意愿和能力在逐步上升。

但是从总体上看,目前我国的遗嘱普及率仍然处于非常低的水平。此次诺亚荣耀携手中华遗嘱库必将推动更多家庭重视遗嘱的法律价值与避险功能。

(活动现场)

捐赠仪式

会上,中国老龄基金会副秘书长徐金光先生代表基金会接受了诺亚荣耀保险经纪对于中国老年事业发展的公益捐赠,并对诺亚荣耀保险经纪给予了诚挚感谢。

(捐赠仪式现场)

(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作为一家专为广大客户提供保险经纪服务的公司,诺亚荣耀保险经纪是独立财富管理领导机构——诺亚控股旗下关联公司。公司成立15年来,一直兢兢业业勤勉尽责,通过为广大客户提供从财产保险、人身保险、乃至再保险经纪和保险风险管理咨询等全方位的综合保险经纪服务,以专业创造价值,守卫客户的财富与健康。

中华遗嘱库作为一家由中国老龄事业发展基金会和北京阳光老年健康基金会共同发起主办的公益项目,是全国首家专注于遗嘱的服务机构,旨在向社会公众提供遗嘱专业服务。截至2022年12月31日,中华遗嘱库已在全国设立了60余个服务中心,为37.2万多人提供了遗嘱服务,登记保管了25万余份遗嘱。

直播回放

【免责声明】

2、本公众号的原创文章相关知识产权归本公众号所有,未经允许,不能对原文进行有悖原意的引用、删节和修改。

3、本公众号包含前瞻性陈述。前瞻性陈述的标志性词语包括"预期"、"应"、“估计”、"可能"、"会"、“将”、“相信”、“将来”、“计划”以及类似表达。前瞻性陈述通常涉及不受本公众号控制的风险及不确定性因素,可能导致实际结果与前瞻性陈述的预期结果完全不符。任何人需审慎考虑风险及不确定性因素,不可完全依赖本公众号的“前瞻性陈述”。本公众号声明,无论是否出现最新信息、未来事件或其它情况,本公众号均无义务对任何前瞻性陈述进行更新或修改。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