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基金

九泰基金调研涪陵榨菜、华菱钢铁等 3 只个股(附名单)

市场资讯

关注

根据市场公开信息及 3 月 29 日披露的机构调研信息,九泰基金近期对 3 家上市公司进行了调研,相关名单如下:

1)涪陵榨菜(证券之星综合指标:3.5 星;市盈率:25.06)

个股亮点:全国最大的榨菜加工企业,产品有较高市占率,旗下 " 乌江 " 品牌具有很高的知名度和美誉度;酱腌菜行业唯一上市公司,榨菜龙头企业;公司主要从事榨菜、萝卜、泡菜、下饭菜和其他佐餐开味菜等方便食品的研产销;旗下 " 乌江 " 品牌具有很高的知名度和美誉度;21 年食品加工收入 25.16 亿元,营收占比 99.91%;重庆市涪陵区国资委旗下,占包装榨菜的市场份额约 30%。

2)华菱钢铁(证券之星综合指标:3 星;市盈率:5.85)

个股亮点:全球最大的单体宽厚板生产企业,国内第二的专业化无缝钢管供应商;公司主要产品包括钢坯、无缝钢管、线材、棒材、螺纹钢、热轧超薄带钢卷、冷轧板卷、涂镀钢板、中小型材、热轧中板等;20 年钢材销量 2513 万吨,钢铁行业收入 1104.94 亿元,营收占比 95.03%;公司下属子公司华菱湘钢的宽厚板和华菱涟钢的薄板均与军工单位有合作,华菱湘钢有生产轴承和齿轮用钢并向军工单位供货;引入建信金融资产投资有限公司等六家投资者以债权或现金对下属控股子公司华菱湘钢、华菱涟钢、华菱钢管合计增资 32.8 亿元。

3)璞泰来(证券之星综合指标:3 星;市盈率:21.86)

个股亮点:宁德时代供应商;公司主营负极材料和锂电设备业务,向宁德时代提供隔膜涂覆加工、锂电涂布设备以及负极材料等产品,ATL 和宁德时代的销售占公司全年收入 50% 左右;下属企业有给特斯拉提供过电池生产制造设备;新能源电池关键材料及自动化装备提供商;主营业务涵盖负极材料及石墨化加工、隔膜及涂覆加工、自动化装备、PVDF 及粘结剂、铝塑包装膜及光学膜、纳米氧化铝及勃姆石等;产品主要应用于新能源汽车、消费类电子产品、储能电池等领域中的新能源电池。

九泰基金成立于 2014 年,截至目前,资产规模 ( 全部 ) 24.8 亿元,排名 164/197;资产规模 ( 非货币 ) 23.84 亿元,排名 151/197;管理基金数 41 只,排名 103/197;旗下基金经理 10 人,排名 102/197。旗下最近一年表现最佳的基金产品为九泰科新优享混合 A,最新单位净值为 1.33,近一年增长 26.16%。

以上内容由证券之星根据公开信息整理,与本站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力求但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的准确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等,如存在问题请联系我们。本文为数据整理,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请谨慎决策。

〖 证星机构调研 〗

本文不构成投资建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