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基金

银叶荣誉 | 银叶投资荣获好买财富2022年度债券十大好基金奖项

银叶投资

关注

2023年3月25日,“重启 解构 生长”——好买财富第十一届中国私募行业高峰论坛暨2022年度中国好私募颁奖盛典隆重举行。在“2022年度中国好私募榜单”的颁奖典礼环节,银叶投资凭借稳健进取的业绩荣获债券十大好基金奖项。

中国好私募奖

好买网的“中国好私募”榜单以专业、公平、公正的评判体系,成为私募行业极具影响力的奖项,也成为很多机构与投资人选择私募的参考,含金量十足。该奖项为发掘市场上更多优秀私募管理人,推动私募行业长期健康发展,好买凭借“强研究”的核心能力,不断探索迭代私募优选的方法论体系,为投资者持续发掘能经受住时间的考验、有着持续优良表现的好私募。评选过程经过好买基金研究中心深入调研分析全市场近万家证券私募机构数据,结合管理规模、分策略近年业绩表现、业绩一致性、回撤、波动率等指标,建立科学的评比权重和规则,再经专家评审多轮次讨论研究,层层严选。银叶投资最终从近万家参赛机构中脱颖而出,获得殊荣。

主题演讲

银叶投资首席投资官许巳阳先生作为超级对话的嘉宾围绕宏观主题,就中国经济复苏态势及全球经济宏观走势等话题与其他嘉宾一起展开了深度的讨论。

未来展望

银叶投资进入了第十五个年头,在长年的探索与坚持下,依靠长期深耕中国资本市场积累的专业优势,我们在创造价值、分享价值的过程中以差异化打法,为机构投资和高净值客户提供多策略资产配置方案。

“专业、诚信、责任、创新”,是我们银叶投资一直以来秉持的核心价值观。公司产品经历多轮牛熊周期的考验,始终专注于“为委托人提供绝对收益基础上的稳健回报,在业内树立了良好的口碑,得到投资者的青睐与认可。同时公司不断提高公司治理与合规管理的水平,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致力成为优秀的基金管理人,在云谲波诡的资本市场中乘风破浪,持续为投资者创造价值,交出一份令人满意的投资答卷。

注:原创文章,欢迎各合作媒体转载,并请注明出处。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