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基金

九泰基金调研铁科轨道、中材科技

市场资讯

关注

根据市场公开信息及 3 月 22 日披露的机构调研信息,九泰基金近期对 2 家上市公司进行了调研,相关名单如下:

1)铁科轨道(证券之星综合指标:2.5 星;市盈率:21.5)

个股亮点:国内唯一的高铁特殊调整扣件系统集成商;公司主要从事以高铁扣件为核心的高铁工务工程产品的研产销,主要产品已覆盖至轨道、桥梁和隧道等高铁工务工程领域;公司掌握了高铁扣件系统、高铁特殊调整扣件系统、重载铁路扣件系统等多项核心技术,高铁扣件产品广泛应用于兰新高铁、哈大高铁、云桂高铁、温福高铁、京沈高铁等我国高速铁路网。

2)中材科技(证券之星综合指标:2.5 星;市盈率:11.79)

个股亮点:公司的锂电池隔膜产品已向包括宁德时代在内的国内外主流客户批量供货;控股子公司中材锂膜(持股 63.84%)拥有 10 亿平米基膜的年产能,具备 5-20 μ m 湿法隔膜及各类涂覆隔膜产品,适用于新能源汽车动力电池、3C 消费电池、储能电池等领域;公司率先研发完成国内最大容积 320L 燃料电池氢气瓶,并投入市场形成销量;开发取证燃料电池车用及无人机用 35MPa 氢气瓶 20 余种规格;成功掌握 70MPa 内胆碳纤维复合氢气瓶关键技术;公司已启动投资氢气瓶生产线技改项目及站用储氢容器生产线项目。

九泰基金成立于 2014 年,截至目前,资产规模 ( 全部 ) 24.8 亿元,排名 164/197;资产规模 ( 非货币 ) 23.84 亿元,排名 151/197;管理基金数 41 只,排名 102/197;旗下基金经理 10 人,排名 103/197。旗下最近一年表现最佳的基金产品为九泰科新优享混合 A,最新单位净值为 1.33,近一年增长 26.16%。

以上内容由证券之星根据公开信息整理,与本站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力求但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的准确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等,如存在问题请联系我们。本文为数据整理,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请谨慎决策。

〖 证星机构调研 〗

本文不构成投资建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