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基金

创金合信基金调研珠海冠宇、浩洋股份等 4 只个股(附名单)

市场资讯

关注

根据市场公开信息及 3 月 6 日披露的机构调研信息,创金合信基金近期对 4 家上市公司进行了调研,相关名单如下:

1)珠海冠宇(证券之星综合指标:3 星;市盈率:246.54)

个股亮点:公司储能电池已开始批量出货;全球消费类聚合物软包锂离子电池主要供应商之一;主要产品为聚合物软包锂离子电池,同时布局动力锂离子电池;20 年锂离子电池收入 67.49 亿元,营收占比 96.90%;在储能领域,公司成功开发了 175Wh/kg 的磷酸铁锂体系并且针对性地提升了产品的寿命及高、低温适应性。

2)浩洋股份(证券之星综合指标:2 星;市盈率:27.26)

浩洋股份 2022 三季报显示,公司主营收入 9.29 亿元,同比上升 136.0%;归母净利润 3.02 亿元,同比上升 226.43%;扣非净利润 2.92 亿元,同比上升 231.28%;其中 2022 年第三季度,公司单季度主营收入 3.58 亿元,同比上升 75.26%;单季度归母净利润 1.26 亿元,同比上升 116.4%;单季度扣非净利润 1.24 亿元,同比上升 121.16%;负债率 11.8%,投资收益 -213.98 万元,财务费用 -5551.72 万元,毛利率 51.13%。

3)嘉曼服饰(证券之星综合指标:3 星;市盈率:15.51)

个股亮点:公司是一家中高端童装运营企业,业务涵盖童装的研发设计、品牌运营与推广、直营与加盟销售等核心业务环节;公司产品覆盖 0-16 岁(主要为 2-14 岁)的男女儿童服装及内衣袜子等相关附属产品;主要产品包括自有品牌水孩儿、授权品牌暇步士和哈吉斯、国际零售代理品牌 EMPORIO ARMANI、HUGO BOSS 等的童装产品;国内较早从事专业化童装品牌运营的企业;公司定位中高端童装,主要产品包括自有品牌水孩儿(中国大童童装市场综合占有率排名第七)、授权品牌暇步士和哈吉斯、国际零售代理品牌 EMPORIO ARMANI、HUGO BOSS 等的童装产品,覆盖各品牌男女儿童外套、上衣、裤类、裙类及内衣袜子等相关附属产品;21 年童装收入 10.58 亿元,营收占比 99.08%。

4)美亚柏科(证券之星综合指标:2.5 星;市盈率:96.87)

个股亮点:主营产品包含无人机防控设备与预警指挥系统,主要涉及警用无人机业务;推出集无人机发现、识别、预警及处置等功能于一体的车载式无人机管控产品 " 电子鹰无人机预警指挥车 ";电子数据取证行业龙头;公司有开展军工行业相关业务和工作的资质,电子数据取证和大数据业务已覆盖军工类行业客户;国投集团旗下,电子数据取证行业龙头企业;公司主要服务于国内各级司法机关和政府行政执法部门,协助其打击犯罪和实现社会治理,提供网络空间安全、大数据智能化、网络开源情报和智能装备制造等相关产品及支撑服务;公司将大数据和人工智能两大硬核技术持续融入电子数据取证、网络空间安全以及开源情报等业务,现已形成数据治理、数据应用和数据安全防护的数据全链条业务能力,形成了以网络空间安全和大数据智能化为主、网络开源情报和智能装备制造为辅的 "2+2" 业务体系。

创金合信基金成立于 2014 年,截至目前,资产规模 ( 全部 ) 959.1 亿元,排名 53/196;资产规模 ( 非货币 ) 777.47 亿元,排名 50/196;管理基金数 179 只,排名 28/196;旗下基金经理 40 人,排名 21/196。旗下最近一年表现最佳的基金产品为创金合信 MSCI 中国 A 股 A,最新单位净值为 1.58,近一年增长 39.32%。旗下最新募集产品为创金合信全球芯片产业股票发起 ( QDII ) A,类型为 QDII,集中认购期 2023 年 3 月 7 日至 2023 年 3 月 22 日。

以上内容由证券之星根据公开信息整理,与本站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力求但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的准确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等,如存在问题请联系我们。本文为数据整理,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请谨慎决策。

〖 证星机构调研 〗

本文不构成投资建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