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基金

牛news | 诺亚一周汇

诺亚财富

关注

诺亚财富

08

May

NEWS

诺亚声音

经济双循环新格局下,如何做好资产配置和管理?| 2021年诺亚财富夏季投策会

2021年,是中国“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也是构建以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的开端。随着经济逐渐走出疫情的影响,今年中国经济增长的动能将由受益于逆周期政策的基建投资、房地产投资向消费和制造业投资切换。在“双循环”格局下,变化与革新将成为中国经济的新常态,资本市场面临着新的历史窗口。快速成长的新消费市场、传统产业的迭代升级,将带来新投资机遇。

5月9日,诺亚财富将在上海召开2021年诺亚财富夏季投资策略峰会,携手著名经济学家、清华大学创新创业与战略系教授、博导、清华大学文化经济研究院院长魏杰先生,歌斐资产创始合伙人、董事长殷哲先生,中国商业文明研究中心联席主任、人文财经观察家秦朔先生以及多位重磅嘉宾一起,围绕“十四五”时期经济发展与机遇,共同探讨2021年宏观经济政策与新格局在不确定性中获益的配置策略。

歌斐资产旗下离岸私募基金再获国际大奖

根据国际独立对冲基金研究机构BaclayHedge的统计数据,歌斐资产旗下离岸产品凭借过去3年的年化收益表现(2018.1.1-2020.12.31),获得巴克莱规模2.5亿美元以下对冲母基金过去三年排名第一。

歌斐资产离岸私募基金布局于大中华地区优秀的对冲基金管理人,秉承自上而下的组合动态调整以及自下而上的专业子基金筛选为主要策略。该基金凭借长期优异的表现,曾多次获得国际大奖。如在2016年6月-2019年5月期间,凭借出色表现获得巴克莱新兴市场对冲基金全球母基金连续三年收益率第一名,2018年总收益率第二位(2018年1月-2018年12月);截止2018年2月28日,获得巴克莱新兴市场对冲基金全球母基金排名第一(过去一年及三年)。

这届斜杠青年很“诺亚” | 致敬五四青年节

2021年的五四青年节,诺亚财富发布了一支名为《心怀赤子 青装上阵》的励志宣传片,以此来致敬一群在发现中热爱,在热爱中投入,新一代的“高净值”青年。他们来自诺亚,但身上有着这届青年的共同照影,热爱、笃定、求知……

NEWS

诺亚研究

诺亚财富发布2021年5月资产配置报告

5月有哪些投资机会?一起来看看诺亚财富最新发布的2021年5月资产配置报告。本月资产配置报告结合国内的宏观经济趋势作了分析展望,内容涵盖4大类资产类别以及7大类产品策略等配置建议,内容丰富,敬请查阅。

巴菲特购买指数基金的建议,在中国是否有效?

1、在选择基金上,尽量排除掉基金在早些年因为监管不足带来的业绩优势,把比较的时间段集中在最近这10年或者5年。

2、在一些竞争比较充分的行业,例如消费行业,主动管理型基金跑赢指数基金的难度就会非常大,考虑费用成本,采取巴菲特购买指数的建议会更好。

3、在考虑自己的风险承受能力之后,针对将来需要资金的年份,来选择目标回报型基金,这里的目标指的就是将来对应的年份。

NEWS

诺亚公益

远行植树 方不负此春意 | 记诺亚阿拉善春种之行

今年的五一假期是个热闹的节日,有2.5亿人不是在旅行就是在去旅行的路上。诺亚财富却在这个热闹的节日里,派出一支以客户为代表的环保公益小分队,走进一片静谧的荒漠,共赴一场诺亚心之林阿拉善春种之旅。自诺亚2014年加入阿拉善SEE“一亿棵梭梭”项目,这已经是我们第八年,一起携手守护家园。在这条公益道路上,诺亚永葆初心,在客户的不断支持下,我们成为了SEE会员中最有特色的企业之一。

诺亚财富,用智慧财富温暖人生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