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基金

为听损人群提供医疗级助听器,“又为智能”完成近500万美元A轮融资

投资界

关注

原标题:为听损人群提供医疗级助听器,“又为智能”完成近500万美元A轮融资

投资界(ID:pedaily2012)3月3日消息,“又为智能”已完成近500万美元的A轮融资,由Atypical Ventures领投,本轮资金主要用于技术和产品研发。

听力损失已经成为世界性的重大公共健康问题。根据世界卫生组织的数据,目前全球约有4.66亿人存在听损问题。中国聋儿康复研究中心等机构调查发现,中国有约2亿人患有不同程度的听力障碍,中度以上听力障碍患者人数约7000万人。然而由于当前助听器市场普遍存在产品技术陈旧、不重视客户体验等问题,我国听损人群中助听器佩戴率不足5%。

又为智能于2018在美国组建团队并成立公司,2019年将总部迁入上海,团队成员有医疗器械制造、声学研究、人工智能研究等工作背景,希望将人工智能技术运用到声音处理和言语沟通领域。又为智能将AI深度学习技术引入传统助听器,并为用户提供覆盖产品全生命周期的深度服务,力图拓展助听器的功能边界,同时优化其佩戴体验,提升听损人群的生活质量。在CES2021中,又为智能获得Health & Wellness品类的创新奖。

此前,该公司曾获得凯利泰、UpHonestCapital等机构和个人的数千万人民币投资。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如不遵守,投资界将向其追究法律责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