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基金

诺亚领军者线上峰会即将开幕,4天议程抢先看!

诺亚财富

关注

2020年是一个特殊年份,突如其来的疫情冲击全球产业链格局,贸易摩擦打破世界经贸平衡,经济增长放缓预期陡增,市场情绪起伏不定,国际金融环境趋紧,全球经济进入衰退周期。

为应对国内外经济冲击,中国不断加大政策支持力度,为世界经济带来更多新机遇的同时,不断规范国内金融投资市场稳定。资管新规的深化落地彻底打破刚兑幻影,曾经劣币驱逐良币的财富管理市场转型势在必行,改革开放40年来国人积累起来的财富,面临缩水挑战的同时,也面临着新财富管理时代带来的多元化资产配置机遇。

站在时代的风口浪尖,投资人如何根据市场周期设定财富管理目标,如何选择投资品类并有效管理风险,如何在财富保值增值的基础上实现有形、无形财富的传承?

思辨以明道,明道方能取势,方能运筹帷幄,决胜千里。8月8日、9日、15日、16日,诺亚财富将举办主题为《明道、取势》的线上领军者峰会。明道,即组合投资、价值投资、产业投资。简单来说,就是不要只投资单个资产类别,而要进行多元化大类资产配置,在理解基础资产投资逻辑的基础上做价值投资及前瞻布局新兴产业;取势,即投资要看到大趋势,看到大变化中的大机会。

此次峰会将邀请国内外经济、金融、投资等诸多领域权威专家、大佬共聚一堂,聚焦未来十年财富管理发展及资产配置新机遇,助力投资人洞悉市场、回归本源、深耕能力,开启新时代财富管理和资产配置新篇章。(点击左下方“阅读原文”预约观看)

来 源 | 诺亚财富(ID:noahgroup)

活动议程

【免责声明】

1、本文所有观点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您仍需根据您的独立判断做出您的投资决策,本公众号不对投资后果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2、本公众号的原创文章相关知识产权归诺亚财富所有,未经允许,不能对原文进行有悖原意的引用、删节和修改。

3、本公众号包含前瞻性陈述。前瞻性陈述的标志性词语包括"预期"、"应"、“估计”、"可能"、"会"、“将”、“相信”、“将来”、“计划”以及类似表达。前瞻性陈述通常涉及不受本公司控制的风险及不确定性因素,可能导致实际结果与前瞻性陈述的预期结果完全不符。任何人需审慎考虑风险及不确定性因素,不可完全依赖本公司的“前瞻性陈述”。本公司声明,无论是否出现最新信息、未来事件或其它情况,本公司均无义务对任何前瞻性陈述进行更新或修改。

4、本公众号的转载文章观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诺亚控股集团任何立场。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