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基金

专注于互联网教育,好课严选获150万元天使轮融资

投资界

关注

原标题:专注于互联网教育,好课严选获150万元天使轮融资

投资界(ID:pedaily2012)6月29日消息,初创互联网教育平台好课严选公司今日宣布获得150万人民币天使轮投资,本轮投资是中国教育培训行业知名人士个人投资。

据了解,好课严选成立于2019年10月,是由深耕多年线下教育培训的创业老兵联合行业内教育大咖共同创立的一家互联网教育平台。好课严选坚持互联网➕教育的模式,以打造互联网教育平台,帮助家长选择好的课程、靠谱的机构、适合的课程;帮助线下培训机构精准找到有各类学习课程需求的生源;帮助全国数百万教育从业者的自由或在职教师进行线上授课的三位一体化教育领域垂直平台,同时好课严选只聚焦全国中小学生的C端用户群,以便这样,才能更好的将教育更纯粹的结合上互联网时代。

好课严选创始人、总经理苏荣康表示:“在疫情期间,全国各行各业相应受到影响情况下,好课严选能逆势增长,证明了我们的模式是能在市场上站住脚,能解决某一段或者多段的痛点的,同时这也是投资人看好我们的有力证明;那本次获得的融资将会在产品的功能迭代上进行升级,以及扩建团队上,未来将会持续深耕中小学生教育市场,充分将教育结合互联网,打造超级互联网教育平台,将教育通过互联网的力量普惠到大众”。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文章评论区联系授权。如不遵守,投资界将向其追究法律责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