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基金

无惧疫情风雨,相守诺亚初心

诺亚财富

关注

2020年春节,新冠肺炎,武汉封城。

中区武汉36位伙伴的健康与生活,被全体诺亚人牵挂着。

大年三十,诺亚高管发起为留守武汉的员工建立微信群,与大家共度除夕。期间红包雨不断,慰问声不停。高管们用这样的方式,让武汉伙伴知道,诺亚与你同在。

来 源 | 诺亚财富中区域

01

   2月14日,一份特别的情人节礼物,让武汉的员工感动不已。

   诺亚几百位员工自发录制了短片,为武汉伙伴加油打气。浙江、山东、江苏、西区、华南几个区域,也为武汉伙伴精心制作了视频。

    隔离了病毒,隔离不了爱,也隔离不了大家对武汉伙伴的关怀和思念。

02

  2月15日,总部为武汉员工专程寄送了2000个N90口罩。第二批口罩,额温枪、消毒水、消毒贴片、防护手套,各类物资不断输送中,方方面面,事无巨细。

武汉加油

  长沙分公司小伙伴视频开会时,每人手举“武汉加油”的手绘图,为武汉伙伴加油打气。郑州、芜湖、合肥、南昌也纷纷在中区大群里为我们的“热干面”加油。

今天,我们又收到了总部对武汉员工的特别慰问,2/3月份的疫情期间,将对所有武汉员工每人补贴一万元,并且后续也还有会物资支援武汉。大家非常感恩总部的帮助。不论是真金白银,还是难得的防护物资,都为大家纾难解困。在这场疫情中,诺亚武汉的每一位员工都是幸运的。

截止目前,我们没有一位员工感染新冠病毒,但有两位员工的家人,确诊了新冠肺炎。公司得知后,员工互助基金第一时间拨付专项慰问款2万元。

来自汪总的问候:

他们想对诺亚说的话:

两位员工朴素的话语

代表了中区武汉36位员工的共同心声:

“ 坚定不移的与公司站在一起,共同进退。”

公司每一次大的决定,每一个小的细节

都用生命在践行着富足而有爱的企业价值观

都是夜空里最亮的星

相信疫情风暴过去的时候

诺亚每一位员工的人生都更加圆满

企业的光彩更加绚烂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