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基金

呼吸道专家:多喝茶能使新型冠状病毒更快地排出体外 | 诺亚品牌联盟

诺亚财富

关注

疫情影响下,很多中小企业受到影响,在此艰难的时刻,2-3月,诺亚推出“品牌联盟”系列推广栏目,和客户一起,资源共享,免费助力客户企业推广!携手客户一起战“疫”,一起行动!

突如其来的疫情,防疫成为全国人民的头等大事。除了戴口罩、勤洗手,日本专家大谷义夫指出,保持喉咙湿润是提高呼吸道免疫力的好方法。他表示经常喝茶,使病毒能更快地排出体外。

茶作为国饮,其中的好处自然不言而喻。现代研究表明,茶具有抗氧化、预防心血管疾病、提高免疫等功能。其中药用价值较高就要数白茶了。民间还有白茶一年茶,三年药,七年宝的说法。

传统的功夫茶,铺上茶席,一壶一盏,煮水蒸茶.....繁琐的步骤让不少繁忙的都市人望而却步。若要轻松喝好茶,有没有省心的方法?聪明的东方美学生活品牌ZENS哲品就推出了一款黑科技茶台——入一T10,集温控、烹茶、品茶、收纳诸多功能合一,让喝茶变得很简单。下面让我们通过以下视频,了解一下。

呼吸道专家:多喝茶能使新型冠状病毒更快地排出体外 | 诺亚品牌联盟

入一T10茶台,让喝茶变得轻松又时尚。

1、 极简造型设计,匹配优雅生活方式

极简的造型美感,去除多余累赘的矫饰,卸除传统茶家具上所负荷的不合时宜的文化符号,回归最质朴的茶仪式,更匹配现代人的生活方式。可移动茶台设计,创造更开放的喝茶空间,可自由转换不同的场景,体贴你的每一份心情。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