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基金

奶酪投资荣获最具投研实力私募基金管理人

新浪财经

关注

新浪财经讯 12月13日,由东方证券和新浪财经联合主办的“东方证券杯”私募梦想创业营在上海举办了颁奖典礼。历经8个月赛程的激烈角逐,广东奶酪投资基金股份有限公司从近600家报名参赛的机构中脱颖而出,凭借稳定的策略和亮眼的业绩数据,荣获2019私募梦想创业营“最具投研实力私募基金管理人”。东方证券人力资源管理总部负责人杨洁琼、新浪网金融投资中心总监王婷婷为奶酪投资颁奖。

据了解,奶酪投资是一家专注于证券投资领域的阳光私募基金公司。奶酪投资依托丰富的实业经验,从实业出发,长期专注价值投资理念,以产业眼光判断企业内在价值的确定性。奶酪投资采用强风控体系,采取相对分散、适度集中的资产配置方式,积小胜为大胜。

奶酪投资副总经理刘振宇谈到公司的优势,他认为奶酪投资不同于其他价值投资团队的是,奶酪投资在企业经营管理层面的心得和体会较多,丰富的经验有助于帮助投资团队判断企业经营状况和未来发展趋势,在投资决策方面有着先天的优势。

2019“东方证券杯”私募梦想创业营,由拥有“东方赢家”财富管理品牌的东方证券与全球华人首选财经门户新浪财经跨界联手举办,致力于打造私募证券行业最具影响力的平台型创业生态体系。

据悉,最具投研实力私募基金管理人经由专业评委评定,以投研实力为核心,对产品策略、产品收益、管理人投资风格、风控能力等维度进行综合考量,最终评选出的大奖。

最具投研实力私募基金管理人在大赛中展现出了一流的投研能力,他们将获得东方证券2020全年投研报告等服务产品以及丰厚奖品。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