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基金

驼小铃完成近亿元A轮融资,由英诺资本,臻云资本等联合投资

投中网

关注

投中网(https://www.chinaventure.com.cn)报道:融资后公司估值近6亿。

投中网4月24日消息 跨国社交电商驼小铃Tosharing宣布完成近亿元A轮融资,由英诺资本,臻云资本,中欧商学院校友基金、腾讯副总裁张立军、上海大学产业园等知名投资机构和投资人联合投资,融资后公司估值近6亿。

驼小铃Tosharing创始人兼CEO李俊翔透露,本轮融资将主要于产品技术的研发,供应链的融合打造及市场渠道的战略布局,力求打造用户体验好,产品口碑好,营销模式好的跨国社交电商,致力于成为全球领先的社交电商平台。

李俊翔曾表示,驼小铃将定义为跨国社交电商,作为曾创办海淘B2B平台及出境游平台,并在国内知名创投机构担任过董事总经理他看来,“海外电商未来的空间和前景是无限大的,尤其是社交电商。接下来两个月会上线的驼小铃平台,与国内当下社交电商平台不一样的是,驼小铃将以国内市场为根基模板,并将海外市场作为更广泛的未来目标”。

CVSource投中数据显示,2016年6月16日,驼小铃Tosharing曾获得臻云创投和英诺天使基金共同投资的数百万元天使轮融资。


(编辑:冉一方)

加载中...